20130518--被封鎖+想出國

2013051823:31




以前承諾自己每年要出國一次渡假.結果一頭栽進柴米油鹽缸子裡..10多年沒出國了.好想念東南亞慵懶的陽光跟海水..晚上我唸說..想想要去峇里島還是普吉島呢..娘竟然說:『帶我去帶我去!!』
我說好啊!!我想一想去哪好..但是先說好..我可不跟那種觀光團..趕鴨子似的..我只是想去玩水曬太陽..娘說好.都聽我的..但是要帶她去喔..
以前想拐她去玩.她總有一堆藉口.等兒子上大學.等兒子當兵.等兒子退伍.等兒子成家立業.等兒子生孫子....我真是氣不過.跟她說妳永遠都等不完的啦!!..現在她終於想開了想跟我出門走走了..真令人開心..
媽媽的身體心理狀態.肯定能活上百歲沒問題的啦^__^



我又被封鎖了..哈哈哈..這次是被<David Jou >封鎖..之前同樣原因封鎖我的有 <黃x明>先生..還有<范x橋>先生(對不起.這一位是男性.絕對不是女性)..等等...等等...

跟以往絕大多數被封鎖的理由一樣:版主複製他人(有古人有今人)文字..簽署自己名字..卻無備註原始來源..而且幾乎絕大多數牆上文字都如出一轍..善 意告知原始來源(也表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卻沒得到任何善意回應而被直接封鎖..(以為封鎖我就不會再被抓包嗎?難道只有我頭腦清醒嗎??)

其實在我雞婆多事的當下幾乎就都知道後果了啦!!但是又不明白怎會有那樣多愚昧的人看不出來那些文字是複製來的還去喝采還去崇拜!!..這些版主這樣做的目的又是為了什麼?..頭貼不是本人..即便換來高人氣又代表什麼?..不由得讓人不去聯想到邪惡的方向去..

鄉親阿!!網路陷阱多~千萬別隨便相信任何人啊~包括我~災某?!~~祝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