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冠熊封鎖

2013080415:12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封鎖了.但卻覺得可笑.封鎖我的人5年級以上的朋友都應該不陌生~昔日影星『王冠雄』..原因呢?..一個移民到美國幾十年的人..因為昨天凱道的白衫活動而恥笑辱罵台灣民眾..而我實在看不下去而委婉留言了兩句說:『聚集凱道的人並非全然因為洪仲丘.主要也是希望軍中的某些黑暗面能因此得以攤在陽光下』

結果晚上回來想再去看看其他發言.我已經被封鎖了.

為什麼要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就去對已經受傷的人再雪上加霜.說出那樣刻薄的言語?..為什麼台灣民眾自發性的集結爭取要求真相叫做愚昧無知?..為什麼一個對台灣沒信心放棄台灣離開台灣幾十年的人還有資格罵台灣?..在該貼文下方留言者更是一個比一個惡毒..這讓生在台灣也打算死在台灣的我們情何以堪?..

當你用食指指責論斷別人時..還有三根指頭指向自己..當你把美麗的玫瑰送給別人時..是自己最先聞到花香..

王先生..因為你致力在自閉症孩子的早療工作上..所以對你心存敬意..但這工作也是神聖且中立的不是嗎?..你這樣對台灣人的不屑論斷也恕我難以苟同..台灣不是很好..有很多很多缺點..但是因為住著一群深愛這土地的人..所以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但是台灣好不好跟美國人其實無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