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封鎖+塗鴉壁+lion

2015051023:24



抱歉,剛剛封鎖了一個女生:『潘逸涓』。
原本收到私訊時有點驚訝也有點感動,因為素昧平生卻因為看我PO文說到頭痛就來關心我,還說得非常悲天憫人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卻沒想到是來『推銷健康食品』的!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誰來關心我是有目的的?我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可以喜歡我可以討厭我可以靠近我可以不理我.....都好,但是不要對我虛情假意好嗎?







相對於一堆複製未經授權的卡通漫畫圖樣在牆上,把自己村落搞得四不像的所謂文創,這樣的塗鴉顯得樸拙有趣又生動。
在拆除有共用牆的建物後的殘破牆面,巧妙利用原屋頂的斜坡,生動地描繪孩子玩耍的童趣,在安靜的巷弄裡,一擡頭,是一種帶著感動的驚艷。





大概所有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帥。
從NOVA回來有點晚了,沒處用餐了只能吃麥當當。吃的時候還挺開心的,吃完問我幾點了?我說8點多呢!得趕緊回去洗澡好送你回家了,臉上的笑容馬上凍住。回去的路上跟他說:『爸爸也是很愛你的,只是每個人想法方式不同,你別跟他生氣,還是要聽話。』他說好。
忽然想起舒暢伯伯20多年前跟我說的話:『我多麼不希望你來到大人的世界,但你還是來了,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很希望你一直都是那個天兵LION,但是你還是必須長大,這過程會有許多辛苦、許多茫然與未知,每個人都要經過的,那就盡本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