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關於友友塗鴉

2012061122:16




我總是在做一些別人覺得無聊或自討苦吃的事情..
總是愛雞婆的指正糾正訂正我自以為是好友的人不妥之處..到頭來常常不被領情還被指責我裝熟裝善人..說真的的確我對人的熱情在消退中..
地圖要關門時..下決心走訪平日較有互動的圖友..一人300字的道別..寫了159篇..
現在又來了..只是一時興起亂塗鴉..好友中還沒被塗的卻有幾個吃醋了^^!!..
要工作要生活..實在並沒有辦法一下子齊全..只好請大家多擔待了..有空有機會有靈感一訂多畫幾個^^..
不過我真的希望不要再被惡意攻擊了..我沒要賣錢搏名聲爭名利..只是很單純喜歡胡搞瞎搞而已..





寫了二三十年的文字..竟然沒有畫三天的Q版人物受歡迎..
我該高興我有畫卡通的天份..
還是該悲哀我鍾情的文字竟然沒有票房..
..LION覺得他拍照技術已經很好了..





其實我友友塗鴉的紙張..就是這個..
郵局的小包掛號收據..的背面..
(但是有些郵局用的紙張是感光紙..墨筆寫不上)
近日用太兇了..庫存快要用光了ㄟ..
再想想要用啥紙張替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