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熬夜+我+刪除+相對論+情緒

2013061123:26




好久沒工作通霄了..也不是工作特別緊急..只是..已經好久好久沒跟深夜作伴了..有點想念..想念那種完全靜謐的時空..順便讓腦子悠遊太虛..胡思亂想了好多好多好多..
然後..天徹底白了..人徹底累了..我倦欲眠君可去..





有人覺得我太熱情了..讓人害怕..
有人又覺得我太無情了..說轉身絕不回頭..
也許..我有點太為所欲為了..
也許..我只是太任性了一點..
有時以為每個人都應該懂我..
有時又覺得全世界都不懂我..
但是能怎麼樣呢?可愛的人總是有點可恨的
因為有人覺得我可愛..就必然有人覺得我可恨..
就好像..常常總會有午後雷陣雨潑你一頭冷水..
而且在你回過神發火之前太陽公公就笑著跟你打招呼了..
So,Don't worry,Be happy~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除了詐騙集團..除了購物網站..除了打家劫舍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壞蛋..
『封鎖』這動作..真的好傷人..尤其從原本的『摯友』等級..忽然變成黑洞洞..熟識的人解除關係..變成不打招呼的路人甲乙丙丁已經是悽悽然了..有多大的仇恨?..至於用封鎖..隔離成兩個世界?



有人用石頭擊我..我是有稜有角的礦石..又刺又硬..兩敗俱傷..
有人用蓮花送我..我是西湖悠悠的湖水..又輕又柔..兩相盡歡..
若有人覺得我冷漠..他一定不曾對我熱情..
若有人感受到溫柔..他必然曾先溫柔待我..




戴上這個花環..脫掉鞋子..去海邊走走..
如果有月光..就更浪漫了..
不過..我隨便想想而已..想想也不錯吧..



股市也有漲有跌..大海也有潮汐起落..
春夏秋冬輪著來..哪個季節也無法專美..
情緒會有高潮低潮..有時甚至有暗潮..
當覺得最傷心..最心痛時..那接下來就應該不那麼痛了..
最痛的都痛過了..還有啥好怕的?..大水..總會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