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聲明+笑

2014061122:23




 
I.我沒談戀愛,所以沒失戀(不是所有的傷心都關於愛情)。
II.有人告訴我,老提LION會讓男人不敢靠近我。如果我連自己孩子都不愛,我也就不值得誰來愛我了。
III.一個人走在路上,哪能總走在繁華的街市,有時,也會經過沼地沙漠。眼睛進沙了時,總會掉掉淚的,那是本能,找到綠洲時,自然就笑了。
IV.好人與好男人都不是我的最佳選項,我需要的是,願意快樂著我的快樂,心疼著我的悲傷的人。
V.其實投不投票都好,根本影響不了作品最後的遭遇,只是心血來潮+置入性行銷自己一下而已,但無論如何,謝謝投票的朋友們。

heart 表情符號 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三行詩甄選。【每人每天3票】直到7/20截止!請點此連結幫我投票喔!感恩您唷~(或點我封面圖裡面有連結網址。)
http://54.sp88.tw/read.php?page=1&so=3&keyname=ev_pn&keyword=藍小蝶







我自己說過的,如果開心,就笑;如果不開心,就等一下再笑。我等了很久都無效(笑),所以,想辦法搞笑試試看。(這阿本仔太厲害,發明這樣美麗可愛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