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新時代+再聲明+休息+廣告

2012111121:06




一年一年過..一歲一歲增加..
擁有『老朋友』的機率與數量只會越來越少..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所有你在乎與在乎你的人吧..
有些人..錯過了..一輩子都不會再重逢了..






去新時代午餐+走走..看到牆上的鏡子又跟LION玩自拍..
LION偷開自動偵測微笑裝置..這裝置很搞笑..凡鏡頭掃過有上揚的嘴巴就會自動拍..規矩矩要拍照時LION都說他『不會笑』..只有開微笑裝置他才會表情一堆..
考完試了..他心情也好..食慾也好..今天天氣也好..只不過剛剛頭痛又小發作..3分痛的..還好..挺過去了..寶貝在身邊..好像比較不痛^_^蹲在百貨公司外牆邊..亂『啊』叫了幾聲..路人朝我看一眼..我就給他微笑一下..繼續哀..看那些路人狐疑的表情..忽然覺得好好玩 :P





再說一次:吾非溫良恭儉讓賢良淑德女子..明年45..嫁過離過生小孩過..但並不表是我就很饑渴..我相信緣分相信網路有善男子善女人..人要相處過才知道彼此性情..能當知己..摯友..還是點頭之叫或是路人甲乙丙丁..都要花時間互動才會知曉..不要動不動就敲視訊..尤其是我連你名字都很不熟的..連我首頁都沒去看過..連我塗鴉牆都沒瀏覽過的..請問敲我視訊有啥意義?..沒經過同意敲視訊者一律封鎖..


天空想休息了..
凡塵的紛紛擾擾也該休息了..
愛的相反詞並不是恨..
而只是不愛了..
有恨只是因為不甘願..
但是沒有讓恨意抽離..
就無法擁有新的真愛..
報復不會帶來安慰與釋懷..
對傷害你的人泯然一笑..
才能安然向前面的遠方繼續走..
而不帶著包袱.



看到一個對岸的豐胸廣告:『有大奶..一輩子不用怕二奶..』
哇哈哈..猜猜看..想出這廣告詞的是男性還是女性啊?
男人找二奶真的會只因為奶的大小嗎?這廣告詞到底是貶低男性還是譏諷女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