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好友聲明

2013051915:10




這個臉書真矛盾.又愛把人關緊閉.又愛誘惑人.老是丟給我資料說【你可能認識的人】.看看的確一堆認識的人.於是一時手癢.剛剛發出了10個交友申請給花木同學.希望不會被檢舉才好.

我太不喜歡主動申請交友了.因為我被認識的人打槍會挺難受的.所以剛來臉書沒幾天就被關緊閉時很是錯愕.不過對我發出邀請的.我99%都會點確認.【原本就認識的朋友】.歡迎你來申請.

既然這邊叫臉書.【沒臉】的人(無頭貼的)就不要來當朋友啦!太沒誠意了.不然我怎知道你是公的是母的是獅子還是老虎?

再來就是那些已婚的跟有大醋桶女友的男性朋友.也請保持3米以上距離.免得到時搞得老婆不高興女友懷疑同居人離家出走.自己搞不定身邊女人還來給我羅織編派罪名.我可擔當不起.藍小蝶不搞曖昧.要搞曖昧請找專業的.我很忙.沒空沒空啦!!

最後要找一夜情的.戀母情結的.臨時性伴侶的.都請趕緊繞道行駛.我已經有2個兒子了.沒多餘的母愛給你.對不起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