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姊妹聚會

2019022222:05















 

小拉因為化療之後太虛弱,口腔黏膜發炎(黴菌感染),藥局說我要買的藥必須有處方箋,所以下午趕去醫院掛號開藥。原本姵綾要載我們去曬太陽,只好取消。

但晚餐還是都來了,然後厲害的是,我們竟然吃吃喝喝聊聊,聚會了四個多小時!連初次見面的小馬哥都與我們「相談甚歡」,大家還用電話與二牛哥盧半天。

謝謝你們喔!這幾天因為化療副作用,小拉食慾精神都不好,今天也吃挺多的,而且竟然沒「度菇」!呵呵~

二牛哥欠的大餐也要快點來「履約」喔!期待下次聚會!(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小拉發文)

破病人你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呢?

喔!其實還是會再跟醫師討論。但我跟阿姨都認為可以停了,如果治療是有效果的,那再辛苦我也會努力撐過去;偏偏這幾次化療不管怎麼炸,癌細胞還是生意盎然的不斷成長茁壯。反倒是我為了化療,各種指數爆跌不說,副作用也讓我內外皆虛各種痛苦與不適。

我阿姨說殺敵兩百自損八千,事實上是敵增一萬,我損八千。這次新藥副作用既快且強,我好多次都覺得自己可能躺下去就起不來了。

既然治療並沒有給我正向的回饋,那我想我也不用再浪費這些醫療資源還把自己弄的這麼痛苦。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治療。
說不定我努力吃,我吃的開心,癌細胞也吃啃的爽快,我們還能共生一段時間。都癌末了,我心臟每多跳一下都是賺到。但痛苦是一天,快樂是一天,我當然要快樂的活著!您說是吧?



  •   Off-line 於 2019-04-10 00:59 1F
  • 蘭小蝶:
    好久沒來盒子這邊瞧瞧了~

    沒想到你還有動態資料ㄝ~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