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花木聚會之後

2013031823:16




意外就是..期待了幾個月的花木聚會.卻一上高速公路就爆胎.

意外就是..因為爆胎遲到.錯過了有獎徵答.沒得到獎品.其實沒遲到也得不到獎品.因為看完題目我還慶幸遲到了.這也太有深度了.我承認我不及格:/

意外就是..在漁港賣叭噗冰淇淋的阿貝樂壞了.只要喊發哥『葛格』的通通免費吃!

意外就是..跟偶像賴義傑老師.張永仁老師等人合照.一起吃大鍋飯.聽張老師講解花木知識受易匪淺.賴老師的3D照片更是精采絕倫.在FB相處這麼久.跟這些前輩們近距離接觸.各個親切隨和玩成一片.真是很幸福^^

意外就是..路上遇到一個越南兵.發哥ㄎㄧㄤ了他帽子給我戴著玩.順便跟帥兵拍合照他好樂.跟他朋友說我是他『Good friend』哈哈..

意外就是..原本擔心LION會不喜歡這樣的場合.但他今天卻玩得很開心.還帶回一隻斷了翅膀的玩具小鳥.但是抱怨說:『那根本不是農場阿.又沒有養牛..』所以請發哥快點養幾頭牛吧!!

謝謝花木攝影會的朋友們規畫了幾個月.這樣周詳豐富的活動行程.不過今天真是夠折騰..早上7點出門.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了..好累..先滾去當豬了..^^





不知道是不是累過頭.沒睡很沉.忽然被大雨驚醒.跳起來衝去陽台收衣服.然後又好醒了..

老天爺真是太可愛了.給了星期天那樣好的天氣讓花木好友們聚會.又知道好多地方的花草樹木口渴了.趕緊在深夜嘩啦啦給大夥止渴..

幸好阿娘生給我一張肉餅臉.所以雖然這個冬天瘦掉了4公斤.還是看不出來^_^..這其實是昨天車子爆胎在高速公路路肩等救援等到太無聊LION給我拍的照片.45歲A笑蓮歐8桑..哈哈哈..既然醒了..就去打包趕星期一出貨的工作囉..早起的朋友..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