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詩展二次聚會

2013082523:32



1988年..兒福服務隊定期在台中文化中心兒童室舉辦『兒福姊姊說故事』..這一場說的是老鞋匠的故事..
那天是跛著腳去的..因為幾天前去育幼院參訪下樓時被院童推擠摔下樓梯扭了腳..怕孩子受驚嚇..當下笑著說沒事..回校後腳踝卻腫成肉包子..但是文化中心的活動都是早就呈報上去輕易不能變動的..所以還是去了..
那時的文化中心的硬體設備跟今日相比實在相去十萬八千里遠..很簡單很陽春..但卻多了很多『人味』..系上參加服務隊甄選上的人..都是真心真意的想為各個角落的孩子們做點什麼..所有的的活動道具都是我們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沒有炫麗的舞台燈光..只有許多飽滿的足37度的心..
二十多年後再走進文化中心..真是金碧輝煌..真是清新亮麗..但是..大概因為是大雨天..讓我覺得..稍微有點寒意..




答應虹而..今天要先抱抱..而且要三貼的大抱抱..
所以二話不說先強抱了再說~






俊傑 還沒中午就到台中了..帶他去風尚午餐..哈哈..所有到台中找我的朋友通通會被我帶到風尚..LION說:『因為馬麻有貴賓卡~』其實主要還因為它有停車場啦..我不必用腦再去想要去哪兒..抽菸的不抽菸的朋友都可以滿足..吃素的吃葷的都行..價位也還不會太高貴..而且寬敞舒適..
這個俊傑也是太超過..怎麼看也不像大我兩歲的人..(我可沒說你幾歲..管你是不是秘密~)
— 與俊傑





暑假最後一週了..大概許多人需要陪孩子拼暑假作業啦..或陪孩子趁最後一個假日去走走..尤其今天又是這樣晴好的天氣..所以今天的聚會出席的就少了許多..
不過也挺好的就是可以很專心聆聽紀向老師與掌門詩社社長很精彩的..關於文學美學歷史文化哲學...(等等等等..)很精彩的對話..然後又很僥倖地因為去的人不多所以多得到一本掌門詩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