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012082521:26



剛煮好的沖繩黑糖紫米紅豆..好濃郁好綿喔..
紅豆是相當有營養價值的喔..可以消除疲勞及肌肉痠痛..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1..除了能防止肌肉裡沈澱疲勞物質外..還可預防腳氣病..另外它也能使糖分更容易燃燒..有效預防肥胖^_^
紅豆還可以補血..消炎..強心和利尿..對腎臟..心臟..腳氣病等形成的水腫也具有療效喔..還可以有效紓解月經症候群的緊張症狀..母乳分泌不足時..也可以吃紅豆湯..好處多多唷^__^





考上大學那個暑假..1987..有一次騎了媽媽的偉士牌去彰化市找老朋友~彰化女中附近的頂好冰店.上佳藝術中心.宏恩眼鏡行..回到家大哥不知為啥大動肝火甩了我一巴掌說:『現在是大學生了..都不聽話了..』
又傷心又生氣..明明是你鼓勵我念大學的..怎麼說這樣的話..傷心死了..幾個月不肯跟大哥說話..
因為迎新露營認識中國醫藥學院藥學系這群學長..我說我大哥不愛我了..我要再找個哥哥疼我..所以就多了個乾哥哥..因為他當時是班代..那年代的孩子各個純真善良..哥自己是老么..還
煞有其事跑去問有妹妹的同學..該送妹妹啥禮物呢?
哥第一次送我的禮物是一對很精緻的玻璃獨角獸..剔透美麗..可惜在後來輾轉搬家過程中搬丟了..
那楓葉飾品是哥畢業後當上藥師第一年送的禮物..就一直小心翼翼保存下來..
當時一起住在三民路的10個學長..除了其中一個大三時跳樓走了..現在都各自成家立業了..
說起年輕時的故事..那真是一段長長長長的美好時光..
我左上方的就是我乾哥哥^^





哇哈哈..口愛的Hello Kitty大頭滑鼠..
鑲SwarovSki水晶..不過最高dpi只有1600..還OK啦~
口愛口愛啦~啾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