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013082622:55



在相機裡發現LION的這張自拍..害我在工作室笑半天..現在要拍他都要跟他三央四求..超有個性的..要不然就給你臉無表情說:『我不會笑捏!』然後收起相機又開始耍寶..
他每天先去睡..等我去睡時不管他睡多熟..跟他說:『晚安我愛你!』他一定會回:『晚安我愛你!』然後繼續跟他說話才發現他根本沒醒阿..
星期三他就要回他爹家裡了..暑假..原來已經過完了.


昨天下午在巴瓦『清談』時..某甲大師說:『女人喔!一定要看"茶花女"。』..某乙大師說:『女人還是應該看一看"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這時候只見 郭逸軒非常迷惘的表情說:『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老師..那男孩子建議應該看哪一本書?』..
不知道是我笑太用力還是大家都很用力笑..總之我沒聽到答案說..




話說..我把10多年沒見光的唐裝翻出來..lion問說..怎沒見過這種衣服呢?..我說因為以前總是要帶你出門阿..穿這衣服騎機車小朋友站前面怎麼騎呢?
我好像可以改行去賣月餅吼?..有老闆缺笑蓮歐巴桑員工的嗎?..月餅賣完還可以賣年糕..年糕賣完賣粽子...但是要先讓我免費試吃..


其實..我常常都希望我是個原住民..
不用上學不用懂太多外面的世界..
只要面對山林泉水..只要認識蟲鳥草木..
開心時唱快樂的歌..悲傷時唱哀戚的歌..
不知有漢..無論魏禁..管你藍綠橘..
不過其實..在台灣的原住民也是好可憐..
早就也無法這樣自在地當原來的原住民了..
他們是..原來要住在哪兒..都搞不清的..人民..



沉默與冷漠其實是孿生兄弟..
太多人不了解他們有多狠毒..
當你發現它如一把利刃深深傷了人時..
恁是仙丹..也無力回天..




問題不在於蝴蝶能不能飛過滄海,
而是牠連飛的能力,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