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特別門診之後

2013050307:42





去看過特別門診之後
雖然他極力表現得神色自若
卻總豎起耳朵留神著
是否有任何的 竊竊私語

一個謙恭敦厚的人變得易怒
是很引人側目的
他甚至不准孫兒唱
『小毛驢』
那首童謠
覺得說到驢無非是在影射著騾

他其實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尤其看過特別門診之後
對許多名詞他就常有些特別的聯想
驢子與騾子--工作證與殘障手冊--等等

動輒咒罵咆哮草木皆兵的轉變
慢慢變成一張張無情的人事命令張貼在公佈欄
他愈發無法控制他的怒氣
就在他揚言放火燒單位之後極短的時間內被警衛架離公司時
他仍瞪著滿布血絲的眼睛嘶吼著:
『你們不能攆我走!我是殘障人士!我有保障名額!!我要告你!我一定會告死你!!』


圖文by~小蝶


事實上9成以上的人不知道男性也有更年期..而且鮮少有人討論此話題..導致許多人遇上了手足無措行為失當..文中提到的『特別門診』就是指男性更年期障礙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