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殺手掛彩記

2012050303:10


20120429..是姊姊工會一年一度的勞工節烤肉活動..已經陰雨了好些日子..

幸好祈禱真的應驗..那天的天氣非常完美..晴朗..微風..

今年在達賴農場舉辦..之前接到通知知道那邊有漆彈場..Lion好期待..

因為在線上遊戲玩戰地之王好久了..他好渴望能真的玩玩槍..

其實早就聽說玩漆彈的人沒有不掛彩的..為了陪寶貝兒子體驗一下..

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我槍法好..軍訓課都滿靶..實彈射擊滿分的..

以前去泰國玩真槍..照樣全中紅心..藍小蝶可不是浪得虛名!!

(其實並沒有那麼自信好嗎?硬裝出來的..怎能讓兒子覺得我害怕呢?)


這次報名的很多卻有些人大概怕天氣不穩沒去..食材準備得非常豐富..

姊姊辦的活動總是座無虛席的..奈何天公不作美阿..陰雨了那麼久..



達賴農場準備的食材都很精緻..都是直接能上火烤的..份量也很充足..



紀大姐(理事長之女)開開心心翻著肉片..臉上是招牌表情..



席間有的聊天..有的賞花..有的唱卡拉OK..有的喝冰涼涼的啤酒..很是盡歡..


酒足飯飽後重頭戲上場啦..漆彈射擊..教練一板一眼帶著詼諧解說著..

所有裝備的穿戴法..安全注意事項..禁止事項..嚴格要求絕對不能拿下頭盔..

因為威力太強..誤傷眼睛必瞎..頭盔..迷彩裝..粗棉布手套..防彈背心..

一定都要正確佩戴..並強調各項安全須知..舉槍..卡彈..等等緊急處理方式..




原本遠距射擊進攻時..成功擊中5人頭部..結果有位歐ㄐ桑老兄..

不知道什麼心態..我們第一批是小孩組+陪同大人..當然主要是陪孩子玩..

這位歐ㄐ桑殺紅眼了..跑到這邊來對著一排孩子掃射..

如此近距離打倒是非常疼痛的..孩子們受到劇痛跟強烈驚嚇..

全都丟槍抱頭縮在水泥樁角落痛哭哀號..我一看Lion慘哭說他要回家..

想拉他離開他卻因小腿中彈無法站起來..我只好用身體護衛著他並大聲喊..

"不要再打小孩了!!都嚇到了!!"

這位歐ㄐ桑不但不停止還過來我旁邊幾十公分距離打我大腿..

忽然的劇痛我幾乎也無法站起來..只好仍抱著Lion..

Lion哭著說"這樣不公平啦..他們怎麼不聽教練的話..."

舉槍..丟槍..就不能射擊了..一排孩子全丟了槍還繼續被打..

我火大了..拿著槍到空地處丟槍大吼..

"誰再打小孩試試看!!TMD太過分!這樣欺負小孩真是可惡!!"



結束時扶著Lion到場外..要拖下裝備還回去..這才發現我的腿傷真恐怖..

這時候才又覺得痛起來..先前太生氣..沒顧上知覺..

女殺手終究還是難敵小人而掛彩了..



回到烤肉區..這位歐ㄐ桑還振振有辭說他也是舉槍被打他才打人的..

王2蛋捏..你一個大人被打就拿小孩出氣嗎?

姊姊事後還替他說話..說玩這種都這樣..他只是不知道這樣嚴重..

拜托..
小孩受傷如果抱著傷處..那是痛..

如果是抱頭痛哭縮在牆角..那是驚嚇到不知所措!!


這應該是正常人都能分辨的狀況吧?!



原本充滿期待的Lion..完全的傷心失望..不想說話..無精打采拿著漆彈..

他跟我說..這樣不公平..這樣不公平..看他失望傷心成這樣真的好心疼..

他好愛看民視的大兵日記..好想玩槍..大兵日記的歌曲也朗朗上口..

他說..再也不想玩這種遊戲了..上網玩戰地之王就好了..

壞大人的不正確行為..是這樣深深傷害了小孩單純的心..

在場上我那頓發火的大罵..完全沒了形象啦..

但是為了寶貝兒子..為了心疼他的期待變成失望..沒了..就沒唄..



其實剛到時..因為天氣很好..因為看到好多許久不見的親友..

還有綠草鮮花..是很開心的..也拍了些喜歡的照片..







跟Lion互拍..自拍..拍花拍草..跟兒子在一起..做啥都好..






回家的路上..想了想..其實運氣也算不錯啦..姊姊是理事長又是主辦人..

幸好今天是我受傷..自家人..不是工會其他會員..

不然萬一是其他會員鬧起來又是賠償又是是非恩怨..

那姊姊就頭大了..她每次辦活動壓力都很大..

就怕有人受傷有人有狀況有意外..

總之回到家..活動順利結束了..恭喜姊姊活動順利圓滿..

這幾天照顧著腿傷..所以遲遲才補上這篇..

也讓大家知道一下..要帶小孩玩漆彈的話..真的要非常小心..


也拜託大人們搞清楚..小孩是很容易受傷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大人錯誤的言行..會讓孩子對正確認知混搖迷惘..

不可不慎阿...








 背景音樂:高明駿-年輕的喝采






  •   joy2209 於 2012-05-04 12:35 5F
  • 唉~~~~真是一堆不知所云的幼稚大人~~`
  • 版主於 2012-05-05 10:36 回覆
    幸好兒子聽的進去我的說明...
    總是...痛痛換經驗...
    這經驗還真..痛...
  •   企鵝王子 於 2012-05-04 06:24 4F
  • 你姐的脾氣太好了~~~
    有些人就只會欺負老實人~~~
  • 版主於 2012-05-05 10:39 回覆
    有時想想..
    就連一般人也欺善怕惡ㄉ..
    這樣想..
    也寬心點..^^
  •   企鵝王子 於 2012-05-03 18:30 3F
  • 不一定要打得很準~~
    主要是給他們一個教訓~~~
    都這麼大的人呢~~~
    玩遊戲還不懂得適可而止~~~
  • 版主於 2012-05-04 02:53 回覆
    我姊脾氣好..
    幫他解釋..
    害我更火大..
    錯就錯..還一堆理由..
    若然大人都不懂得節制..
    教化何用?
    學習為何?
  •   企鵝王子 於 2012-05-03 08:28 2F
  • 我的陰謀只是剛剛好而已~~~~
  • 版主於 2012-05-03 18:27 回覆
    話說我擔心目標不明顯打不中...


  •   企鵝王子 於 2012-05-03 06:33 1F
  • 那些歐及桑也太離譜了~~~
    建議你~~
    下次有機會再跟他玩漆彈遊戲時~~~
    直接從他們老二打過去~~
    讓他感受一下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 版主於 2012-05-03 07:15 回覆
    企鵝好壞喔..
    竟然跟我陰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