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中山乳房攝影+遙控飛機+碎念

2014050323:01





這是個自由公開的園地,我尊重每個人言論的自由,偶而消遣我偶而開玩笑都OK,甚至要說我醜說我肥說我老也都無所謂,但是不要玩笑開過頭了!尤其是對我的朋友親人太不禮貌,更尤其是對老人家太過輕薄刻薄。

這一個多月來也許因為學運服貿議題或反核立場,與某些人理念不合,但我從沒用輕蔑語氣辱罵過任何人,也尊重立場不同的所有朋友。如果因此讓誰看我不順眼煩請直接封鎖我即可,請不要踐踏我與我朋友的尊嚴,非常感恩!

另外,對於任何人參加街頭運動我不予置評,那是每個人自發性的抉擇,都是成人了自然也知道可能的遭遇。但是【拜託懇求】要參加街頭運動的大人,請不要帶嬰幼兒前往,因為那種場合太多不可預期的變數,誰都沒權力讓這些孩子去承受可能發生的危險,感恩。






Ice Cream 熱量高,快樂分子爆表,最適合差點休克昏倒的人,實乃治(夭鬼)病良方也!
(以上所言,純屬胡說八道,不負道義責任。)






想一想,這真是太好了!所以壞事都跟著春流水流走了。運氣最壞時,就是最棒的時候,因為不能再更壞了只能往好裡走了。
頭不痛了,可以吃安心、睡安穩,而且,再也不會哭醒了。






小舅舅送的遙控飛機,lion超開心的!沒想到小舅舅竟然會送他禮物!這可是大大的驚喜!平常怕這個舅舅怕得要命呢!第一次擁有遙控飛機,晚上連電腦都先擱一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