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像‧時間之外--詩畫攝影展

2013070623:11


(詩展開幕邀請卡)


因為2點多忽然下起雨來.我跟LION決定搭計程車去.因為很近阿!在美術館附近而已.所以早到了.會場都還沒完全佈置好.我跟LION就先蝦晃一下順便拍拍照熟悉一下環境..



上圖是最初的稿子.配圖我覺得很好.但是最後多了個句號我有提醒他們要拿掉.下圖是巴瓦現場的成品.我覺得很完美.很喜歡.我跟LION都跟它合照囉~








新月集團總裁 Debbie Lo 姊姊..女強人見過不少..這樣隨和沒架子..又美麗大方..又重視人文發展的奇女子真的是獨一無二..



我跟lion早到..只見 Debbie姊姊親切笑著招呼..跟員工的互動只像個基層小主管..一點老闆娘的架子都沒有..彷彿自家大姊一般親切得不得了..難怪能在這樣艱難的歲月中..還能穩穩從一間店開成五間店..而且都如此別緻有特色..

這次的【意像‧時間之外--詩、畫、攝影展】全是由羅姊姊傾囊贊助支持才能產出..相信她理想中的外美術館概念一定可以在她的用心作媒之下催生出來的~





姵綾這次可真是籌劃得太成功了..大家都沒想到..『外美術館』概念可以透過這樣的思維這樣的起始 而展開..接觸過不少臭脾氣不小的所謂藝術家..實在是常常讓人敬而遠之乏善可陳..但是這樣的集結卻讓人耳目一新..大概誰也沒真正想過這樣的結合能付 諸行動而完成吧?!..

天氣並不好..卻來了這樣多這樣多貴賓..真讓人感動..四大美女的功不可沒..姵綾今晚總算可以睡個踏實覺囉
!!






大大的驚喜..
小德子送來好大一束花..
大老遠趕來還這樣破費..啾甘心ㄟ~
阿哩阿逗捏~




紀向老師簡直是小黑(柯受良)的翻版..好可愛的藝術家..不過他說他不是藝術家..是工作者..不小心發現他跟小德子的學長是故舊..聊了起來..我就在他們旁邊瞪眼睛聽他們說話..竟然平白賺了一本畫冊..

挺不錯的..所以我到處瞪著眼睛看人說話..不過沒再撈到好處就是了..






執行長炳輝大哥興致盎然介紹著芭蕉葉..說它又透光又寫意..如何如何..在上面題詩應該不錯..我笑著插嘴說:『可不是要寫「是誰多事種芭蕉,早也瀟瀟,晚也瀟瀟。」』正笑著又滴雨了..

到二樓的落地窗前拍雨中的芭蕉樹..邊唸了才女秋芙的下闕:『是君心緒太無聊,種了芭蕉,又怨芭蕉。』然後笑了..




又可愛又辛苦的 姜禹 史上最厲害的小提琴手..與吳博士合作演奏世界名曲『兩隻老虎』!!轟動全場!!

姵綾臨時決定不按牌理出牌要出軌一下..請吳博士獻花給小禹..小禹有點不知所措..超可愛!!

這次活動最辛苦應該就是小禹了..不但有功勞還有苦勞還有疲勞..下次神秘早餐約會時非好好強抱她一下不可 ~





虹而是走氣質路線的.這身禮服讓我跟小禹眼睛都噴火.等晚上大夥都散了才趕緊偷問.還有啥顏色啊?還有沒?...虹而立馬要帶我們殺去買.結果這小禹搞神祕不知道要赴啥約會匆匆走了.改天再來嚴刑拷問!

這位美女公關真是又辛苦又稱職.行事果絕快狠準.又美又能幹又沒架子.總之姵綾身邊這一票姊妹都一個樣子.各自有不同才華.但就是沒那些"所謂藝術家"的臭架子.這就是我願意跟他們親近的原因了~(因為我這人其實挺"南湘楚"的
  )




最對不起玟鑠.竟然檔案中沒一張她的照片有拍好.改天好好補拍一下.

玟鑠是我見過最優的主持人.這真的不是瞎扯.我也跟姵綾說了.怎能找到這樣好的女孩來當主持人?!又美.又有氣質.又有靈性.聲音甜美.腹有詩書.思慮清晰.說起話來條理分明有條不紊.臨場反應充分顯現出高度的智慧與高EQ.最重要的是--真誠.一點點流氣都沒有.說通俗一點.就是沒有一絲"江湖味".對一個稱職的主持人而言真是非常非常難能可貴的!!而且這個美麗大方的主持人還是個非常傑出的畫家兼詩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方位才女!!

大家一定要好好去欣賞一下嚴玟鑠小姐的作品喔!!




跟這麼多藝術家一起廝混一整下午..真浪漫呀!!
(那些因故不來的..後悔了吧?!)




晚餐直接在巴瓦辦桌..超級飽足滿足..兒子都說讚!!
(好友要去巴瓦辦桌.需要貴賓卡的人..記得找我借喔 )





我的作品掛在巴瓦1樓牆上阿(中間那幅)..好友記得去捧場吃美味料理..打卡為憑!!執行長炳輝大哥特地設計了『詩皇特餐』『詩后特餐』『詩聖特餐』..哈哈哈(光聽名字我自己都笑翻了~)..說真的..巴瓦的菜菜粉好吃..




老爸說我5歲時就會唱所有"拉機歐"裡面的歌曲..每年元宵節媽祖廟口的燈謎晚會我必定是最大贏家..總要老爸騎他的野狼125去幫我載回一滿車的獎品..小學時是明天要月考今天隨便唸書到9點就可以考第一名..那時候..我總以為我長大了一定會是個了不起的人物..

但是長大了真是一點都不好玩..我沒有了不起..卻起不了了..命運給了我很沉重的包袱..但是幸好還活著..而且心越來越小了..我以為..心越來越小 了是一件真正了不起的事情..因為它代表我的慾望小了..也代表我的傷口痊癒了..已經可以安然的看著日落月昇而不感傷了~

很長很長的一段歲月不曾再拿起麥克風說話..有點怯場..謝謝姵綾.虹而.小禹.玟鑠...有這麼多溫柔的美女陪伴..小蝶真的覺得..好幸福..

ps.謝謝薰衣草的美女女兒幫我拍的照片..




雨中的巴瓦..



巴瓦一樓的其中一面牆..




巴瓦二樓的一景..




好鄰居音樂博士吳博士贊助的小提琴演出+鳳梨酥無限量供應!!




很貼心地為28首參展小詩都製作了小卡讓大家收藏紀念~





詩展開幕之後.連續三天都出現了彩虹.就讓我穿鑿附會一下好了.就當是個喜訊好了.畢竟這也是小蝶的『第一次』參展.尤其是跟這樣多傑出的前輩先進們一起.做了一件這樣開心的.美麗的事情.真的.心中.升起了一座很美很美的彩虹....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