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2012070618:33



FB是客廳..是聯誼會..人群來來往往..朋友三三兩兩..或坐或站或停或走或笑或淚或親或疏或生或熟或男或女或老或幼..隨時都可以來say hello隨時可來寒喧聊天..
nidbox是書房..是安安靜靜的陳列與收藏..有空有心想多看看小蝶的收藏..再請自行移步前往..既然是個人收藏..那就不一定是都很精緻..但都是小蝶一路收拾的點滴..


XXX跟XXX跟XXX跟XXX...都表示我是你的家人..
現在是怎樣?有我不認識的『家人』嗎?
我家人通通在這邊..告訴我你是哪一個..我就按確認!!
不要這樣瞎搞咩!!半路認親喔?? I don't like that!!
我就是真真實實的我..不玩網戀網愛網變態..清楚了沒??!!


天氣好到讓人頭發暈..陽光好亮眼睛都睜不開..
在外面奔波的朋友別忘了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多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