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2012070522:13


媽媽的辛苦..因為孩子的成長..她忘了..
媽媽的眼淚..因為孩子的健康..她擦了..
媽媽的孤單..因為孩子的陪伴..她笑了..
媽媽的病痛..因為孩子的照顧..不痛了..
不需要太多金錢..
不需要太多榮耀..
媽媽一直一直..需要的..
只是你的在乎..跟陪伴..

圖:Lion幼稚園時畫給媽媽的玫瑰花
文:小蝶
— 和王曉剛在 ..祝福王教授的母親武女士開刀順利..





她不是一朵完美的玫瑰..少了兩大片花瓣..
生命並不總是完美的..有時..只是需要轉個彎..
妳越在乎自己的缺陷..就越讓他醒目起來..
轉個彎..讓自己在另一處的完美中活出燦爛..
對待別人也是這樣的..多往好處想..就會快樂..





跨蝦密??
我要去當一條肥肥的魚..
安抓?不服氣阿?那你也吃肥一點唄..
掰掰..游泳去~~


神奇阿貝.只用了10分鐘就敎會我仰式@@~
我我我..閉門造車喝了好多水都學不會..
看來..老師還是很重要的..^__^
今天先吃了2片巧克力再去游泳..游了11趟來回..
小進步..還有..仰式學習練習大概5趟..累翻了..





我的生日是農曆5/21..用萬年曆推算回去出生那年..就是今天..而今年的5/21..其實是下週一..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過生日..小時候家貧..但是孩子生日時媽媽總會弄幾個水煮蛋..過生日的吃2個..其他的還是有1個雞蛋可以吃..
高中住校..每個月統一辦一次慶生會..生日的同學都會得到一張校長親自簽名的卡片..
後來因為身分證上生日是10/10(典故之前說過了-總之是慢報戶口)..同學給過生日都在那ㄧ天..但卻總覺得那天跟我一點都不相干..就好像我也不覺得今天是我生日一樣..
我還是喜歡過農曆生日..會想念小時後媽媽的水煮蛋..所以..下週一(農曆5月21日)還記得的朋友..再來說生日快樂吧^^
謝謝小拉..謝謝你記得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