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生日+小德子晚餐+游泳

2014070523:04




決定慢慢遠離或過濾刪除整天憤世嫉俗、『臭乾啦叫』、自我感覺太良好眼中遍地是豬玀妓女的『後天性自卑過頭導致精神異常內分泌失調症候群』的特殊物種。
這世界也許到處都充斥著怪力亂神妖魔鬼怪魑魅魍魎,但我依然堅信善男子善女人比豬玀妖魔多得多。也許我羸弱的雙手無法撐起一片白日青天,但我相信至少走在陽光裡會讓人愉悅飛揚充滿正面能量。





對不起大家,我以為我把臉書的生日項目關掉了,沒想到我弄錯了並沒關好。我沒有『常常』在過生日,在虛擬世界貼幾個蛋糕說兩句祝福我不認為這就叫『過生日』!
我在不被期待中出生,因為不是男生,我母親的婆婆還氣到不幫她坐月子,所以我出生3個多月後母親才去幫我報戶口,我的身分證生日才會變成10月10日。
實際上好友幫我用萬年曆推算出來我的真正生日該是國曆7月5日,這個日子對我來說真的太陌生了,我自己很無感,所以我把臉書的生日欄目關了(之前沒關好剛剛重新關上了)。
我塗鴉牆也關掉朋友貼文的功能,請多包涵,去年被蛋糕貼圖洗版過一次嚇到了,謝過各位的關心疼惜,無意攪擾大家,懇請海涵。晚安。





今年第一次下水,逼Lion一起先游十趟再讓他自由玩水。因為肥了好幾公斤不敢穿比基尼,沒想到游泳池裡穿比基尼的幾乎小肚肚都比我大,哇哈哈…原來哈比人連小青蛙肚都小人家一號,嘿嘿嘿…






好久好久沒運動,很認真游了十趟,然後悠哉悠哉做SPA。信念真是太強大的東西,因為走出游泳池,立馬覺得自己,強大了!







小德子請客,Lion最愛吃大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