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與大寶貝晚餐

2013070323:30



嘿嘿嘿...小王子全套『童話碗盤組』..
大寶貝從台北給我扛下來了..
不要太羨慕我..也不要來搶劫我..
除非你是蜘蛛人..19樓..很危險喔!!..哈哈哈..







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大寶貝跟大心肝寶貝
LION不准我再生孩子..因為他說我只能愛他一個..卻能接受跟『葛格』分享媽咪..因為從他有記憶開始..葛格就一直跟我們生活在一起..知道葛格要下來看媽咪很開心..兩兄弟窩在沙發閒扯蛋..兩個都有答應我..有一天我不在了..會互相照顧..






去小春懷石日本料理晚餐..LION很餓..情緒不太好..要他幫我跟葛格拍照..他說太餓了沒心情啦!!..大寶貝說第一次見識到小孩子肚子餓到情緒這樣低落..哈哈..只好等他吃飽了再拍..
我最喜歡挽著大寶貝的手逛街了..我常常亂看亂逛不認路老走丟的..拉著某人的手我才有安全感..拉著大寶貝的手最好玩..讓路人猜測他是我的小男朋友..會讓我有種捉狹的快樂..哈哈!!~~




左邊是去年7月..戒菸前.42公斤..右邊是今年7月..戒菸後..46公斤..我快昏倒了..肥到不像話了..連雙下巴都跑出來透氣了..才戒菸2個多月已經肥成這樣了..然後暑假又跟每天擔心吃不飽的LION住在一起..我看過完暑假可以準備中秋節烤乳豬了
其實這才是長久以來我猶豫不肯戒菸的最害怕的怪獸..遇上了咩..只能面對了..我得再拿出拼聯考的精神來..減肥了..



我們常常會惋惜..天妬英才..或紅顏薄命..也許很多人覺得老天爺不公平..給了天份卻給少了時間..其實仔細想想..這些特別特別的人..其實都活得很辛苦..很累..有的腦子特別辛苦..有的身體特別辛苦..有的..心..一直一直很累..
我們周遭一定有一些很有才華卻特別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讓我們又著急又擔心又可惜..但其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加速燃燒..只是想..轟轟烈烈的..燦開過一回..就夠了..這種人..特別想用盡一生的能量..集中在一起..就這樣..一次炸成一個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