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風前輩走了

2013070523:38



大寶貝是爸媽的第一個外孫..右邊的欣愉是第一個內孫..欣愉終於熬完了末代基測..卻因為沉重的壓力考試失常..公立學校落榜了..決定去唸明道..我挺開心的..跟她說明道是好學校呢!!只是還得苦3年了..今天的大餐是姊做東..我賺到大概有0.5公斤的贅肉..
然後帶大寶貝回二林看看他外婆..卻意外在高速公路塞住了..結果202公里處一輛車側躺在內2車道.車全毀車內私人物品散落整個路面..出動了3輛拖吊車哩!!..沒見別的事故車..也許自己表演特技側滾翻吧@@~
晚上回程帶大寶貝去烏日高鐵站搭車..回到家快11點了..瞎忙一天..還挺累的..下週該專心減肥了
..




二林老家門口的酪梨樹上結了滿滿的果子..一個個飽滿光亮..N年前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長出這一棵樹來..媽媽去打聽說是高營養的水果..聽都沒聽過的『酪梨』..還要沾醬油吃咧!!可新鮮了!!~但是只要營養又健康尤其是『免費』的天然食品..媽媽哪有不愛的呢?! 所以這棵酪梨就變成媽媽的寶貝樹了!!它也不負眾望..每年每年..都長出滿滿的果子來報答媽媽~




今天19樓的棉花糖好大呀!!真適合微笑做夢..
71歲的超級阿嬤昨天又說了新笑話:有個老奶奶跟孫兒說.他要唸經給菩薩聽.叫孫兒不要吵喔!!不多久..孫兒叫:『奶奶~』..奶奶轉過頭用食指放嘴唇上:『噓~』..不多久孫兒又叫:『奶奶~』..奶奶又同樣:『噓~』..又一下子孫兒又喊:『奶奶~』..奶奶生氣了..說:『你這孩子怎麼這樣吵呢?都跟你說我在唸經給菩薩聽了!!』..孫兒理直氣壯地說:『奶奶..我才喊了你3次奶奶你就說我吵..那你整天跟菩薩唸經..菩薩早就被你煩死了!!!』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風清揚 大哥..謝謝您的微笑..謝謝您的鼓勵..
離開天地間..當了天使的您..
卸下人間沉重的軀殼..再無負擔..再無罣礙..
自在地飛吧..去永恆的國度..
那兒芳草鮮美..那兒落櫻繽紛..那兒..沒有痛..
— 與風清揚2013.7.4.風清揚大哥去當天使了..





娘跟她50年前的照片..
娘總是不斷有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捐血拿一堆獎狀..到65歲被要求停止捐血還抱怨說她還很健康呢!!怎不用她的血了?..為了生弟弟許願吃早齋..為了長孫許願吃初一十五+369的齋飯..為了921的災民捐了自己5年的零用錢..老家租給拾荒阿婆住..不收房租還常常塞錢給阿婆..但其實媽媽只唸了一年小學..
前些日子她說有個91歲的爺爺狂追求她..搞到太極拳那些老朋友取笑她..我跟媽媽說呀..人家91歲還有心追女朋友..精神可佳!!你不要對爺爺太兇了!!娘說..不行..我很忙沒空談戀愛.要接送孫女上下學.要去媽祖廟誦經.要打太極拳.要去老朋友家泡茶.還要去騎腳踏車.....她剛騎完37公里..下次說要騎40公里的.....唉唉唉...我要是有娘一半的活力就好了!!





別問我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當我又看到一個有老公有小孩的女人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招蜂引蝶..被發現有老公之後..還公然感嘆什麼真心換絕情..我真是很想大笑出聲..男人啊!!..別傻呼呼被耍著玩阿..把辣椒看成玫瑰..你也太瞎了!!..





閒濕照片分享~~
昨天回老家..
『閒閒』跑去鄰居的空地上拍『濕濕』的花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