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刪好友+螳螂小友走了+網路格言是毒藥

2013062123:19




最近邀請+好友的實在太多了..不得不稍為過濾一下:
【沒臉的】~對不起!恕不招待!!等你有臉見人再說..
大頭貼與塗鴉牆都是一堆【噴血美女圖的】~抱歉..我看自己看大半輩子了..也不需要..
【狂分享】卻完全沒自己意見思想..也不跟人交換心得..那我不用+你啦..我去+新聞網跟維基百科就好了!!
有誠意..用【自己】跟人來往..不要用替身!!如果實在長得沒啥自信..密我..我送你一張花草照片擋一下..助人為快樂之本阿!!先醬~



太美麗的網路格言有時候反而是一帖毒藥..
當失意的人發現他在山窮水盡時並沒有遇見桃花源..反而會加速他對人生的絕望..以為人人會得到上天的救贖偏偏他是被遺忘的一個..
安慰人不該告訴他一堆美麗的謊言..雨後不一定會有彩虹..可能還會有土石流..不是我要嚇唬你..這世界原本就這樣..你只能告訴自己:『我真是倒楣到底了!!不過到底了只能往上反彈了!!』
加油囉~(by~小蝶)



我親愛的螳螂小友不在老地方等我了..應該是已經變成成蟲飛走了..記得注意交通安全喔!!..看見車子要閃啦..別用手臂去檔!!災某??..你沒保意外險..自己保重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