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柯錫杰攝影展+打通大寶貝電話(肺炎住院)

2013081823:34



吃了一星期減肥餐..實在太餓了..忍不住今天點了焗烤海鮮麵..跟好大一杯冰淇淋咖啡..幸好剛剛量體重..總平均這星期還是有降了1公斤..豬小君..別再找我去餐廳吃飯了..


努力忍到下午才給大寶貝打電話..一直警告自己要沉著要平常心..結果一聽他說在隔離病房還是哭出來..好好好..我答應你我不哭..我答應你讓你好好休息..但是你一個人在台北..真的可以嗎?..你說身邊有人就會依賴..你要堅強不要依賴..但是我需要依賴..我需要你快點好起來讓我依賴..




下午去文化園區參觀柯錫杰老師的攝影展..巧遇 簡單施賢孝 與xxx(慘..還是記不住..後補..>>>紛飛雪..啦)..然後就拍拍拍..拍瘋了..哈哈哈..好玩..




遇見2隻美麗的皮卡丘..非常大方地與我們合影..結果..
結果紛飛雪大大好像最興奮捏..像個孩子似的..
後來去85喝芒果冰沙時..說到步步驚心..他好激動喔..
原來這世界有這樣感性的男人喔??..看連續劇會看到淚如雨下..




今天去參觀柯錫杰老師的攝影巡迴展..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非常精緻的..柯老師的攝影筆記本當紀念品..足有13mm精美印刷的攝影筆記本..有錢買不到的典藏珍品喔 小朋友只要仔細看展覽內容..填寫溼地生態闖關小問卷..就贈送超美的濕地明信片..
lion對濕地可說是很陌生..現場的大哥哥非常有耐心跟他說明..聊了許久..讓lion稍微對濕地有了一點點粗淺地認識了..












努力忍到下午才給大寶貝打電話..一直警告自己要沉著要平常心..結果一聽他說在隔離病房還是哭出來..好好好..我答應你我不哭..我答應你讓你好好休息..但是你一個人在台北..真的可以嗎?..你說身邊有人就會依賴..你要堅強不要依賴..但是我需要依賴..我需要你快點好起來讓我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