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沙漠玫瑰+lion閒聊

2014050422:39



一樹沙漠玫瑰全開了,好妖豔呀!
19樓露臺,是沙漠裡的綠洲...





一直被介殼蟲侵犯的這棵沙漠玫瑰,幾次讓我萌生棄養的念頭,新芽與花苞總是來不及長大就被殘害了。前兩個月狠下心整棵拿去用水沖洗,再換上全新陪養土,忐忑了許多日子,終於活回來了。

這棵沙漠玫瑰之所以讓我花了這樣多心血去救治她,其實是因為買她的那天在花市遇見了一個天使,這是天使賣給我的。我告訴他,沙漠玫瑰是天使的笑臉,然後看見他笑咧咧地手舞足蹈起來...

在花市..遇見了天使 http://emmy.nidbox.com/diary/read/7373583






看到這個作品我不禁莞爾,一則因為兩個孩童的動作表情生動,再者因為巧思。公園裡或許多場所的花園、草皮上通常都會裝設自動灑水設備,美美的畫面忽然凸出一個灑水頭,不美就算了還常讓忘情遊玩的孩子絆倒。
這樣的灑水裝置,棒透了!






與LION閒聊。
蝶:『有時候我很懷疑你真的是我生的嗎?好像都不像我..』
lion:『我可能像爸爸。』
蝶:『是喔?你哪裡像爸爸?』
lion:『爸爸的大腿也很粗啊,肚子也很大啊,還有他小時後也沒考過第一名。』
蝶:『可是我覺得你超級聰明,你只是不想花時間去用功讀書,王老師也說你總有一天會開竅的,等你開竅時可能就會第一名了。』
lion--(傻笑)
蝶:『你母親節會送我禮物嗎?』
lion:『我哪有錢買禮物啊?』
蝶:『可是你存摺有錢啊!不然領一些出來買禮物送我?』
lion:『你想買什麼?』
蝶:『不知道捏..』
lion:『那不要買太貴的。』
蝶:『還是不要好了,我捨不得你花錢,我愛你。』
lion:『我也愛你。喵~』






LION過年前拿給我的,應該來去問問,哪座廟有缺人畫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