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自療+小王子杯盤+關係

2013061223:11




小蝶過去幾十年在低潮時..習慣將自己關起來..窩在角落自己一邊掉眼淚一邊努力找路走..因為我以為我『應該』是永遠陽光永遠樂觀且大笑著旋舞的彩蝶..是不容許脆弱與哭泣的..所以..很痛時..總是躲著哭..不敢讓人看見..
但是那樣完美主義的人生把我逼到喘不過氣..我現在只是學著把痛痛說出來..但是請不用擔心..小蝶真的很厲害..她的療傷功力是一流的..很快就會復原的..
網友送了這對翅膀..好漂亮..等太陽出來就去試飛吧^_^



當我死去的時候我想要樹葬..但我卻一直想為自己寫墓誌銘..
『這世界..我來過..真心且勇敢..卻傷痕累累..但是我不後悔....』
我會一邊笑一邊流眼淚..收藏著一點一滴我珍愛的寶貝..不需要人懂..通通裝進瓶子..託付給大海..大海會知道..該把她帶去什麼地方..




小7又來誘惑我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得到小7貼紙..
有沒有常常會喝小7咖啡的朋友..可以幫忙收集小7咖啡集點貼紙的?..4點+79元可以換夠1個小王子碗盤..有6款呢..所以我需要(4點+79元)*6=24點+474元..誰能幫忙湊貼紙呀呀呀?....oh~我的小王子...



【關係】
小蝶其實很孤僻..雖然自認為很善良很熱情很陽光很愛笑..但是..最怕與人發生『關係』..建立『關係』..因為一旦有了『關係』就有了責任.義務.與壓力..雖然它也會帶來一些好處..例如分享.分擔.甜蜜..等等..
『父子(母女)關係』.『兄弟(姊妹)關係』.『同學關係』.『朋友關係』.『師生關係』.『夫妻關係』.『情人關係』...每一種都有著不同的壓力與責任..有些是永不可改變的..有些是可以選擇的..
對可以選擇的那一些..我希望越少越好..因為我真的很怕很怕承受壓力..最怕的是..連結又中斷..最好就是從來都平行..不相犯..彼此平安..但是曾經有過的所有『關係』..小蝶都十分十分珍惜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