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算命

2012031702:17


 
星座..血型..八字..姓名學..易經八卦..紫微斗數..

別那麼愛算命..算來算去沒了命..

基本上所有的算命都是一份龐大數據的統計學..

常聽到有人辯解..算命只是想趨吉避凶..

那小蝶告訴你..

常跟善良的人為伍就是趨吉..

注意交通安全避免走夜路就是避凶..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心中充滿愛的人自然會慈眉善目..

如果有緣不小心分析了你的性格..那只是因為我很細心..

別叫我半仙喔..我是全人..



PS.此言論非否定所有命理..即便是統計學..

也是千百年來祖
先的經驗智慧領悟體會引申統整出來的..

但是健康的心態應該是當作參考就好..

不過話說..專職算命的人..至少有
個功能..

即便沒有實務的幫助..至少能撫慰人心..

當然..我是說..如果你不會危言聳聽
..心存善念..

至於神棍一族..哈...嗤之以鼻...







 背景音樂:蔡秋鳳-算命

想欲甲你做陣行 生生世世來作伴

想欲甲你行同步 誠心誠意來算命

算咱以後有阻礙 為你改運費心晟

算咱筆劃有長短 我甘願為你去改名

啊..我算來算去 那知你也是來變卦

啊..我算來算去 也是為情塊拖磨

明知愈算命愈薄 再問來世感情線

自古紅顏本薄命 命薄卡贏無人疼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loria 於 2012-03-18 21:56 2F
  • 蝶是全人~字字句句都道破現實~這篇我喜歡喔~



  • 版主於 2012-03-23 23:44 回覆
    身邊好多..迷信到無可救藥的朋友...
    SO....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