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反傳銷被封鎖

2013102011:24




【因為反傳銷被封鎖】

今天被一個我曾經很敬重的大哥封鎖,因為傳銷。很久以前,曾因為他們夫妻間的樸實細膩的恩愛而深受感動,兩夫妻舉手投足間的默契與彼此間的輕聲細語的體貼,在在都讓人印象深刻。這兩年幾次想說服我去一起做,我都婉拒了,終於還是因此而被他封鎖了。

我這人很拗很固執,但我不會去批評杯葛不同職業、宗教信仰、政治傾向...的朋友。這些都是很個人很主觀很自由的,但我也會很客氣地告知我自己是哪一族群,希望大家互不相犯、彼此尊重。

我家裡是拿香拜拜的,但我有一海票天天禱告說阿門的朋友;我政治色彩是偏綠色,但是朋友裡也有一半是藍色的;職業來說,更精彩了,從教授到攤販、當官的到擺夜市的、阿瑟與遊走法律邊緣的、富二代或無業遊民、八大行業七竅生煙六條全通五路財神...樣樣有,誰比較高尚誰比較有錢誰比較快樂誰比較有道德?很難說!

但是我尊重也尊敬所有朋友的職業行業,但請也尊重我的!我就是不做傳直銷!我是個非常重視朋友感受的人,雖然我是極少打電話給朋友的人,但我不希望有一天朋友看到我的來電,要先想好他不陪我喝咖啡的理由才敢接電話!

再說一次,我不會排斥誰誰誰從事傳銷工作,因為有些傳銷商品品質的確還不錯,我看不起我厭惡的是它的制度!沒錯!它也許能讓人快速致富,但是能讓人快速致富的東西,往往都是吸人血才能達到好效果!

我不想對此議題辯論,持反對意見的人可以直接封鎖我然後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