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被封鎖+祝福

2012102921:05





常常看到分手的情人互相的詛咒怨恨..其實這是很不需要的..多數人對於逝去的情感..並不是因為真的愛到無以復加..而只是3個字~『不甘願』..

總是想著自己曾經如何付出..如何委屈求全..卻忘了感情其實是照鏡子..你曾經付出..對方也曾經付出過..都曾經真心過才會在一起..

就像席慕蓉寫過的..要感謝他曾經給過你一段美好的時光..好好地祝福彼此..說更白一點..若是對方分手後過得更好..那就是妳給不出他需要的..若是對方過得更不好..表示你曾經是最好的..或是你根本從一開始就選錯人了..

只有祝福能讓自己的靈魂昇華..怨恨會讓你的心生病..那不正表示對方放棄你是正確的抉擇嗎?






一位從地圖日記就認識且敬重的大哥..眾人皆常常沉醉在他渾厚而重感情的台語歌聲中..總是笑得很燦爛的照片..穩重的台風也常常得到歌唱比賽的獎項..

來到FB之後怎麼就隨波逐流了..也開始到處複製文章來貼牆..暗示多次希望能備註文字來源尊重原作者..不得其果..小蝶仍不死心寫訊說明..結果是換來被封鎖..

其實就像賴姊姊說的我被封鎖不是新聞了..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對于耍奸耍惡的非善類..封鎖我真的是剛好而已..但是難道我對朋友的判斷也出錯了嗎?..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一副高貴超脫的姿態竊取別人創作的作品..還能振振有詞..以教化者..師者..長者..宗教傳播者的姿態現身...

在這樣做的同時..還有何顏面去教育你的孩子晚輩要誠實要善良要俯仰無愧?
路過的朋友..如果您也習慣這樣做..請繞路並同時封鎖小蝶吧..我不想在對朋友付出真心之後又被棄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