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2012103021:29
你跟兒子說:『把拔要努力賺錢..買大別墅..然後接馬麻來一起住..』
謝謝你曾經愛我..依然愛我..雖然你傷害過我..但出發點卻也是為了我..所以我不會怪你..感謝你陪我走過10年..也許你沒變..只是環境變了..你現在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男人了..祝福你一路的好風好雨..我會把美麗的回憶..都收藏好~~會記得..我曾經是個美麗的新娘..






年輕時愛裝熟..
老了才裝可愛..
左邊是12年前..
右邊是12年後..







才剛在陽台上喝咖啡..
胡亂哼著紅豆詞..
涼風徐徐..
澆花除草..
恬適而安詳..

只一炷香的時間..
就飄起雨來了..

這夏天實在是個過動兒..
一溜煙就跑了..
秋姑娘就在微風細雨中..
姍姍走來..
一邊撿拾著落葉..
一邊在天空寫滿了備忘錄..
七月流火..
八月炎炎..
九月思遠..
十月..
還沒寫完..
就夜了..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那朋友們你們來跟小蝶當好朋友..會不會擔心有一天也變得跟小蝶一樣?..愛搞笑..愛耍呆..愛裝可愛..天馬行空..無厘頭..愛路見不平..愛多管閒事..常常得罪人了還不自知還在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