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2012103121:50
昨晚有跟網友在說..網友沒互動的就刪除..他覺得朋友在精不在多..我說我1158個朋友裡..約有5%列"摯友"..約有1%是親戚家人..當然..好朋友要精..但是也不必拒絕普通朋友阿..

這位朋友說"有時..因為生意..不得不爾.."我忽然很傻眼..我的首頁資料寫上"在雅虎拍賣小賣家(澳洲純精油)擔任老闆"..並非表示我來FB做生意的..只是 讓大家知道我非遊手好閒之輩而已..

但還是有點小受傷..在FB貼過1565篇圖文..總共也只有一篇寫了我親手做的精油膏資訊..因為那是我的"做品"..不是"商品"..

到網路平台想方設法衝人氣做生意不是丟臉的事情..我不排斥別人這樣做..但是我自己喜歡區隔開來..這邊只分享文字圖片與喜怒哀樂..

在FB跟小蝶互動的都是"朋友"..不是"客人"..我用心寫文字不是為了賺錢..只希望跟一些心有靈犀的朋友透過文字..能有所感動與觸發..

當我是來這邊招攬人氣做生意的話..真是太小瞧我的志氣與傲骨了..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呢~氣溫一下子降這樣多..還飄雨..更顯得淒冷了..原本早該收市的菜市場..幾個非定點小攤子還不願撤去..

古早味滷雞爪+毛豆豆乾買一些..勤奮的阿桑以為遇到知音了拼命介紹她怎樣用好材料滷這些..最後算算說310算你300就好..其實只是想讓他早點收攤而已..

古早味炒麵攤的阿貝聽我說買炒麵..超開心說『春佳龍吼哩!!』.(剩這些全給你)..大概有2份那樣多..不過沒有一條麵條超過3公分長..是鍋底..但是這個好..都是高麗菜..挺香的..20元買半鍋炒麵真是過意不去..叮嚀阿貝快收攤回家吧..他咧 咧笑著說好..

看到這些老人家..總會想起外公踩著三輪車叫賣芭樂的身影..家中有老人家的朋友..天氣驟變..請多注意他們的保暖跟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