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游乾桂的書+公益謠言+頭痛

2012110121:59
那種隨便找張來路不明的可憐圖片..然後文字說明..
1個讚=幾個祝福..1個分享=幾份愛心..
我聽你在放ㄆ一ˋ!!!消費不知名的可憐人還一副慈善姿態..
甚至說什麼分享一次圖片中人就能得到多少錢幫助的..
早就都被證實全是騙人氣的伎倆..別再利用人類的愛心了!!



好友們有想過在你按下分享任何一則所謂公益訊息時..真的是在幫助人嗎?..有想過可能恰得其反在傷害人嗎?
我極少分享公益資訊..若分享必然是求證過或親自參與了的..我曾經打電話給一位被大量分享找車禍兇手的訊息電話..接電話的是一位悲傷又無奈的媽媽..他告訴我..他孩子死很久了..他不想知道誰是兇手..只想安靜過日子..卻長期不斷被網友打擾..不斷提醒他去回憶起那個可怕的往事..
到底誰這樣熱心幫他PO文他不知道..最初只是個子姪輩自做主張提供了電話資料給網友協尋..卻造成他長期的惡夢連連..
連有留下通訊資料的善意分享都可能造成這樣深沉的傷害..何況一堆完全無完整資訊的假公益資訊呢?
奉勸那些為了衝人氣不擇手段的敗類..不要再消費可憐人..『製造』沒有任何實質幫助的假公益資訊了!!會有報應的..當然真正有需要幫助的案例經過求證後..幫忙分享是一種美德..但就是別被耍了當個善心的傻瓜~



頭痛放過我13天..太想我..又找來..
還拖著沒去做核磁共振..以為沒事了ㄋ..
還是不夠勇敢..把眼睛又哭成肉包子了..
哭完很醜..我不要再哭了..老天爺..放過我吧..
我不哭時明明很可愛...






收到 游乾桂 老師的書囉..每一本老師都親手簽名蓋上藏書印 ^.*..光看書名就會讓人覺得幸福了起來:活得好的100個理由..這一站,樂活..轉個彎,就是天堂..再忙,也要很浪漫..天輪,教孩子閱讀父母身影..
大學時念的是青少年兒童福利系..從那時就開始看游老師的書..能在20多年後再FB遇見本尊並分享他隨時的小作品..倍感親切..好友喜歡這些書的話可以直接到老師版上留言購買喔..(比拿貴賓卡去書店買還便宜:P




總是說..上帝是公平的..在這邊缺了你就在那邊補給你..
可能我就是因為從小得天獨厚..有點可愛..有點聰明..有點健康..所以老天爺覺得也該給我吃點苦頭..才能均衡一下..
有時很希望老天爺換一種方式讓我吃苦..身體痛了..還有腦子可以催眠自己轉移注意力..腦子吃苦了..啥也不能想..除了對著老天爺喊救命..啥也做不了..
但既然老天爺給了我要命的頭痛..想必在別的方面會補償我一點舒坦吧..例如給了我19樓美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