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花與蝶』抽獎過程&得獎名單

2011110110:00
累死人的『愛詩網好詩大家寫』網路票選活動終於結束了.

蝶和小君發起的【愛戀花與蝶】抽獎活動也完滿結束.

大家辛苦囉..蝶可是非常認真看待.製作抽獎單.主持抽獎.

經過2個多小時.終於在期待與小小失望的呼喊聲中閉幕^^

動態蓋了700多樓ㄟ..超熱鬧的啦..


蝶準備的Hello Kitty摸彩箱


投入摸彩名單




抽獎中途:旁邊的是抽到卻人沒到場很可惜的名單.


最後確認的所有17個得獎名單


獎項與抽獎過程:括弧內畫X表示抽中人5分鐘內沒報到

1.花花獎:小蝶提供
老周(X).藤井八雲(X).Su Mei(X).曾有意思(X).
最後得獎人:德全與淑媛


2.蝴蝶獎:小蝶提供
SS-愫(X).葉大哥(X).
最後得獎人:菩提


3.施華洛士奇水晶手鍊:小蝶提供
廖國富J(X).熊熊(X).清風淡雲(X).
最後得獎人:shirley+營仔


4.高級保養組(洗髮精+洗臉幕斯+面膜一盒):蘇菲瑪索提供
逸文(X).勇闖天涯(X).有平就好(X).
最後得獎人:唐純

5.高級男表:蘇菲瑪索提供
Evita(X).君君(X).隨緣.破曉(X)
最後得獎人:亞瑟

6.悅康天珠手鍊(已加持):蘇菲瑪索提供
布丁(X)
最後得獎人:僑恩

7.澳洲葛羅薰衣草純精油*3名:小蝶提供
抽中沒有到的分別有:小郭電腦.國鼎.非人.遙遙.goose.
陳健賢.淨悟.Steven.羽飛.超哥.廖國富.鬍鬚.
最後得獎人:溫脊背+松僕的總管+蘇菲瑪索



8.甘蔗雞:由小君+翔龍+溫脊背.共提供5隻(低溫宅配到府)
抽中沒有到的分別有:憲國.萌男孩.醒非.愛琳娜.科學小飛俠.
雪兒.永不放棄.香帥龍哥.百金.月神.
最後得獎人:邂逅咖啡+山風咖啡館+Annie+老周+藤井八雲

9.臨時追加獎摩洛哥玫瑰精油+莎芭茉莉精油:小蝶提供
第一個抽出的..我兒子lion...捐出再抽.幫主跟ooimlim沒到
最後得獎人:陳俞樺(玫瑰)+joy(茉莉)



非常感恩大家這40多天來一路的支持相挺.最後...

花校長第一名.小蝶好像第5吧*.*超厲害的.灰熊厲害啦.^^

這次沒抽到獎項的好友.希望小蝶有機會再舉辦喔.大家那樣嗨.

動態蓋到600多樓.好玩極了.

再次感恩再感恩~阿哩阿豆~多謝~甘溫~金A揪甘心A啦......

最後...輕鬆一下看海棉寶寶跳舞吧^^




抽獎時的花絮:
高腳仔 不要唱命運交響曲--等等等等 昨天
蘇菲瑪索 我等抽到雞.. 昨天
Arthur 我要雞! 昨天
Arthur 給我甘蔗雞, 其餘免談! 昨天
末那 得獎人:末那,到!  YES!!    20:34p.m. 昨天(幻想的)
松樸的總管 沒來的中獎人.........通通棄權~~~ 我們等著咧~~ 昨天
唐純 ㄏㄏㄏ~~joy! 抽中唐純送妳...!! 加油~~ ^^ 昨天 獎品有"唐純" 嗎?
末那 甘蔗雞一共幾隻啊?    不然Arthur、蘇菲瑪索、末那、松樸的總管、唐純,各一隻吧~  20:35p.m. 昨天
松樸的總管 5隻甘蔗雞 通通先抽~~ 哈~~ 昨天
末那 Arthur你是甘蔗雞?   哈~哈~   20:38p.m. 昨天
松樸的總管 小蝶~作弊一下下..............五隻甘蔗雞~ 就在場的人啦~~ 昨天
Evita 哈哈~~好運我留著,禮物就送給其他人吧!謝謝小蝶!^^ 昨天
joy 我中甘蔗雞就捐出來!因為我不吃雞^^ 昨天(那吃啥?)
松樸的總管 A哥可以閃了~ 剩5個在現場............剛好5隻甘蔗雞~ 哈~ 昨天
末那 Evita你不吃甘蔗雞啊?  好吃耶...大家搶,就特別香甜可口、流口水... 20:42p.m. 昨天
末那 "有平就好"晚上非常賢慧地相夫教子中哦~   20:43p.m. 昨天
松樸的總管 joy妳還年輕~不要跟我搶保養組啦~~ 昨天
joy 大會報告這裡正呈現一片搶雞潮~~~^^ 昨天
溫脊背 太熱門了 都擠爆了 昨天
末那 烤雞呀~ 飛呀!  飛到我這裡囉... 20:46p.m. 昨天
蘇菲瑪索 保養組超讚的價值約2千元 昨天
末那 保養組超讚的價值約2千元,比甘蔗雞貴? 那大家幹嘛不搶?? 20:48p.m. 昨天
Arthur 我要甘蔗雞啦! 昨天
Arthur 嗚嗚嗚嗚....我要甘蔗雞啦! 昨天
松樸的總管 哇~用哭的....................就有甘蔗雞嗎? 那我也來~嗚嗚嗚............. 昨天
joy 哈哈哈哈!大會報告又一波搶雞潮開始~~~ 昨天
Arthur 我要雞!我要雞!我要雞!我要雞!我要雞! 昨天
德全與淑媛 我不要抽到雞,因為寄到台北就變小鳥了 昨天
有平就好 騎掃把來報到了~~~ 昨天
唐純 ㄏㄏㄏ~~~我這邊多不吃雞! 抽到放棄!! 昨天
joy 這裡呈現一片瘋狂混亂的狀況,盛況空前阿!大家快來ㄚ!^^ 昨天
松樸的總管 萬一我抽到不是甘蔗雞~ 就送唐純.......... 昨天(你還是只要雞阿?)
溫脊背 沒錯 盛況空前 好好玩 昨天
joy 哈哈哈!!!這樣不是要抽到明天晚上了~~~~^^ 昨天
松樸的總管 人不在名字不會丟回去...............現場的人 機會變大囉~ 哈哈~~ 昨天
唐純 我這邊抽中都送也都要送給在場ㄉ朋友...!! ^^ 昨天
Arthur 不吃雞的可以給我嗎??? 昨天(你還沒放棄...)
松樸的總管 淑媛~我吃過龍哥家的甘蔗雞 讚喔!! 真的~ 抽中 要留起來自己嚐嚐啦~ 昨天(亞瑟一直流口水了你還說...)
德全與淑媛 小君快來連線啊 昨天(沒良心ㄉ.去把新加坡帥哥了啦...)
joy 好好玩喔!地圖今晚好熱鬧喔!^^真開心! 昨天
藍小蝶 我怎麼抽不到我自己 昨天(害我不能裝大方捐出來)
joy Arthur別灰心,大不了跟翔龍大ㄟ買一隻啦!^^ 昨天
Arthur 買的跟抽到的吃起來不一樣啦! 昨天
松樸的總管 那我沒................雞 會了~~ 哈哈~~ 昨天
joy 恭喜總管喔!小蝶今晚可能要跨年囉!^^ 昨天
末那 我剛接聽、講了 18 分鐘的來電,有沒抽到我啦? 21:11p.m. 昨天(報告~沒有)
邂逅咖啡 不飛我手 也飛別人手 吃妳一隻雞 妳來還不是喝咖啡 我不吃白不吃= =""" 昨天
德全與淑媛 慢慢來~我現在去搭高鐵很快就到現場! 昨天
松樸的總管 莫那~這時候還接電話啊! 叫對方別吵~ 哈哈~~ 昨天
末那 嚇死我了!我剛看成A哥沒雞雞了... 21:14p.m. 昨天
德全與淑媛 給愛琳娜一個安慰獎~最近他幫了許多忙 昨天(當然)
末那 誰去把站僕叫來一下啦!看看人家小蝶是怎麼主持抽獎的...不一會兒,雞飛狗跳的... 21:17p.m. 昨天
末那 趁小蝶邊抽獎,大家來同樂一下~  一起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21:19p.m. 昨天
末那 啥米茼蒿要出來了? 我們為"甘蔗雞"寫首詩吧... 21:21p.m. 昨天
末那 總管已抽中精油,頓時精神為之ㄧ振,抖擻中,又為了心儀的甘蔗雞精神潰散... 21:23p.m. 昨天
joy 總管and亞瑟還有咖啡我抽中甘蔗雞送你們喔! 昨天(抽中再說啦)
末那 以後海外的,可以先聲明,他的權利可以轉送給其他的指定圖友。  (站僕!聽見沒?)  21:30p.m. 昨天
末那 叮鈴((( 叮鈴(((    黑貓宅急便! 甘蔗雞一隻,請簽收~   21:32p.m. 昨天
德全與淑媛 要常辦類似的活動喔!讓主辦者累垮~哈哈 昨天
末那 小蝶今天可累成一隻雞了!一隻精神潰散的油雞... 21:37p.m. 昨天
高欣商行
找雞太貴,談戀愛太累,不如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昨天
末那 很奇怪哦? 為什麼我的留言板,收看不到小蝶發來的得獎(抽中甘蔗雞)通知啊?? 21:50p.m. 昨天
joy 末那快瘋了,從一早守候甘蔗雞到現在了!吸引力法則阿!!^^ 昨天
末那 我現在在畫畫,畫幾支甘蔗,幾隻雞... 妳們要多少就有多少... 22:01p.m. 昨天
德全與淑媛 想得獎的快去上廁所,像我這樣一上完就得獎~哈哈~健康又快樂 昨天
高欣商行 人是好大個 吃了幾十年 天天無所事 屁都沒一個'''哈哈 昨天
末那 目前此動態出現過 27 位圖友。 22:07p.m. 昨天
末那 最後一隻雞,敬陪"末"座,當然得獎的是:  末那!   22:08p.m. 昨天
joy 哇咧!這真是個比萬聖節還熱鬧的夜晚阿!哈哈哈!^^ 昨天
末那
外孫啊!   天才外婆幫你"叫了一隻雞",怪怪的?    22:14p.m. 昨天
joy 謝謝大家的幫忙阿!^^要發表得獎感言嗎??? 昨天
末那 等待的時間,我們來看一下可愛的外孫...他要表演背詩、唱兒歌...還有,他想吃甘蔗雞... 22:16p.m. 昨天
國鼎 若我抽中.甘蔗雞..無條件.轉給.末那.............. 昨天
joy 小蝶及各位好友們辛苦啦!開心的一晚,感謝小蝶及小君的精心策劃阿!^^ 昨天
德全與淑媛 感恩小蝶!為我們帶來歡笑與~雞飛狗跳 昨天
藤井八雲 哇~~一隻活著被烤熟的雞....^O^||| 昨天
藍小蝶 有機會到台中找我.請你ㄇ去忠孝夜市吃路邊攤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