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奉旨打牌+新時代吃飯

2013080421:06



今天陪阿娘打牌..竟然出現奇蹟>>>『自摸大三元+混一色』..雖然跟阿娘打牌滿台只有4台..還是非常非常開心..畢竟是第一次...
我可是『賭剩』捏 每年就陪阿娘打那1-2次..要進步實在粉困難..反正無所謂啦..每次反正都會贏..不是『贏錢』就是『贏感情』..不過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當然是比較常常贏感情的啦





這是我種兩三年的西印度櫻桃..長的第一個櫻桃..她一生的完整過程..然後昨晚順利終結在阿娘口中 跟阿娘說..很酸喔..但是吃了會漂亮喔..阿娘一口就咬下去了沒在怕酸的啦..很可愛的籽..像翅果..有3片..丟在弟弟社區花圃了..說不定改天這邊也冒出櫻桃樹咧
昨晚我自摸大三元捏!!中午我請客去新時代吃..準備出發囉~愛哭愛跟班得自己去那邊找我囉..掰得咧~




媽媽今天穿得真漂亮..跟我的衣服搭配在一起簡直絕配..請lion幫我們拍照..媽媽笑得好可愛..她誇說lion很會拍照..我說對呀..朋友也說他很厲害叫他大師..lion自己補充說:『是lion大師』
媽媽說她乖孫翔翔跟他說:『阿嬤你要活100歲等我結婚生小孩叫妳阿祖喔!!』媽媽大樂!!..我跟媽媽說..那你就要多吃點..有年紀的人要儲存一點生病的本錢..人吃五穀雜糧沒人能永保安康..要有點肉肉才有力氣養身體喔!!..媽媽說好..以後會多吃一點點..




減肥成功的人說:『明天再吃吧!』
減肥失敗的人說:『明天再減吧!』
我是承認我失敗了..stone冰淇淋..都走到它旁邊了..不吃對不起自己啦!..哈哈哈....原本是姪女要吃的..我說要請她吃呀..但是中午吃太飽了..後來他們先回去了..但是lion還記得..所以囉..
又因為台北溫度有超過36度c呀..所以全省stone經典冰淇淋都是買大送大囉..我其實真的是陪兒子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