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寶寶終於考上了

2013080521:16



這個笑連歐ㄐ桑..就是不死心..研究所唸完了還是得乖乖當藥師..也沒啥不好呀..全班8成同學都當藥師咩..醫院.診所.藥房.屈臣氏..沒一處喜歡滿意..那再唸書好了..考試考試考試..哪有這麼EASY啦?!..誰料到..考到46歲總算讓你『得償所望』啦!恭喜恭喜啦!!寶寶學長~我會努力盡量5年內不生病..5年後你當醫生第一天我才去掛號黑~


其實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總是要寫那樣白話的文字?怎麼不參加詩詞社團?怎麼不寫仿古詩(詞)?..
我老爸生前說過一句話:『要好命,生在有錢人家要當老大,掌權;生在窮人家要當老么,兄姊頂著。』
這就是原因。
我爹媽不識字,大哥大姊只國中畢業就去工作賺錢了。我跟小弟最好命,能一路念到大學畢業,是因為家裡少了兩張嘴吃閒飯才有餘力供我們唸書。所以我說過,我要寫的文字,一定得要是唸完九年義務教育就能看懂的內容。
另外,因為文以載道太沉重,讓偉大的人去做就行了,哈比人寫給小人物看看就可以了。尤其我最喜歡寫給沒被大人汙染的小小人兒看了!最好他是住在B612行星上的..




朋友家的狗狗『妮妮』..
你相信牠以前並不認識我嗎?
初相見..就一見如故唷!..
就像老朋友似的..又親又舔的..





妮妮:『LION大哥..我們兩個加起來溫度太高了..還是休息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