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健康寶寶衣服+線上遊戲+遠離愛哭窮的人

2012112321:46
聽說拿健康寶寶的衣服給孩子穿..孩子就會平安長大..
所以..穿上LION的豹紋睡袍..說不定我會一覺到天亮..
希望真能分享一點LION的天真與健康..






有些男人就是不肯認錯..因為那會讓他覺得失去驕傲與尊嚴..但這樣的男人還是有點可愛的..因為他重視自己的驕傲與尊嚴..
至於『總是』在認錯道歉的男人..那就算了吧..他們連尊嚴都沒有..更別說他有什麼驕傲的本錢了..






以前因為常常一個人在家..外甥跟LION他爹就教我玩線上遊戲..第一個遊戲玩了6年..沒花過台幣..因為在遊戲裡做生意..專賣提煉武器的材料..生 意做大了..還有別的伺服器的人挖礦批發給我賣..賺到的遊戲幣換月卡..身上的裝備也是一等一的..直到遊戲倒了之前我還是大財主呢..
第二個遊戲是天龍八部..那可真是太吸引我了..畢竟是用金庸的武俠小說當架構設計出來的..尤其是那個寵物繁殖系統..能生出各式各樣可愛的二代寵物..就是從那時用藍小蝶這名字一直到現在..
奈何封頂2年就是
不開放等級..遊戲也越來越變質..動不動就有人約真人談判打架(超多人聲稱自己線時有多威..都說自己混很大..哈哈..)..亂78遭的謾罵八卦毀謗揪葛恩怨情仇充斥..才讓我淡出了..
然後去了地圖..找到了寧靜平和..也重新提筆寫作..卻在半年後就關閉了..這才會跑到FB來..雖然一樣能繼續寫做..也結交了許多好友..但是靜下來想想..離開線上遊戲賺到的時間..又丟進FB了..這應該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
所以要慢慢控制上線的時間了..人生還有許多更有意義的事情要去用時間追尋與堆積..
但還是會抽出空檔來跟好友們招呼互動的^_^



愛情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偉大..
男人要有能力養家活口才去成家..
女人要有自立能力才不怕婚變..
雖然談錢很俗氣..但太多分飛燕都是因為無法共患難..
所以儘管錢很俗氣..家的穩固卻需要它當柱子..




★跟老是哭窮的人保持距離★
他不是小氣(怕請客..怕你借錢..)..就是要博取同情..還有一種是明明很有錢還老哭窮的..這種人太虛偽..
這世界沒有錢的人不少..但是沒有錢的人也可以很有尊嚴..很有志氣..精神上很富有..
但也別打腫臉充胖子..就像我請不起五星級的下午茶..請朋友吃吃路邊攤也可以很盡興..當然啦..不敢吃路邊攤食物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來找我了^_^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