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LION的小辮子)

2012112421:51



接LION回來的路上..瞧見有戶人家門口的花草很是優雅..忍不住下車蝦拍一通..雨暫歇..空氣中透著清新..連尋常的日日春都嬌艷可人..
古人說:『雨不灑花花不紅。』尋常人家漫不經心種植的花草..在自然更替的四季中..活出了自在..也開出了四時不同的驚喜與趣味..





LION這個圓滾滾的頭..從他出生買了一隻陶瓷刀片電動剪用到現在也9年多了..都是我親自操刀..實在是太划算了..稍早在浴室幫他理髮完了順便泡澡..玩了一下午..
因為他有個同學每次他理髮後就會跟他說『阿彌陀佛』..讓他不是很情願繼續理成這樣..但我覺得他還是這個髮型最帥了^__^



這就是LION從出生時蓄留到幼稚園大班的小辮子..有41公分長..他小時候每次洗澡玩了就會乖乖坐著讓我幫他紮辮子..任何人只要開玩笑說要剪掉他的小辮子..在他心目中就是壞人..到大班時跟他溝通好久..說會幫他好好保存..才老大不情願讓我剪下來..
這小罐子是他出生時大阿姨送他的小金綿羊..小辮子就保存在這罐子裡..一錢重的小金雞是我十多年前生日姊姊送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