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考完試+文化園區

2013112422:54



我不是幸運草,
我是超級幸運草,
我沒有葉綠素。




本來要去文化園區的酒文化館買黑麥汁,結果又有創意市集,又手癢起了玩心,玩一玩回到家才想起來忘記買黑麥汁了
這個太好玩了,等過一星期乾了之後,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小乳霜罐子。其實簡單得要命,就跟做蛋糕擠鮮奶油一樣,擠滿了再裝上小配件就好了,卡哇依捏






可愛到動美條A雙面小鴨零錢包,才花50摳~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買了3本手工空白頁筆記本,規格是35*26mm,10元硬幣的直徑就是26mm,我也不知道這樣無敵迷你的筆記本要寫什麼,哪天想到再說吧!最多實在想不到就拿來寫遺囑好了~




LION他爹考試考完了,原本今晚要接他回去了,剛好下大雨加上他爹來電說明晚再來接他回去好了。LION聽到喊了一聲『YA~』,我知道他也捨不得離開這兒,但是始終沒因為這件事情抱怨過,卻讓人更心疼。
這兩天陸續補了好多作業,雖然老師大概因為校長『叮嚀』了有傳簡訊給我說不用全部做完,把身體休養好優先,但是我們還是要有志氣一點,在達成共識之前,還是跟其他小朋友盡量做一樣的事情吧!
不過還是一大堆沒做完就是了...該讓他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