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被放鴿子+文化園區

2013113022:41
原本週六中午豬小君約吃飯..週六晚上黃凱利要請客..很快樂溜整天免洗碗..結果黃凱利有狀況問改中午行嗎?..不行..要跟豬小君吃飯..好吧..先取消..結果剛剛豬小君也留言說要取消..現在是怎樣..同一天被放2次鴿子..鴿子很多嗎?..生火烤乳鴿好了...


今天陽光很溫柔捏!沒車車該跟小情人去哪兒好呢?
剛剛在陽台只打混了一下子他又去完『戰地之王』了。
真的想不出來就只好騎國民車去文化局『品酒』算了!
一杯50摳品酒送杯子(明明就在賣杯子@@~)有人要去玩嗎?


女嬰緗緗喝奶致死事件,就是一個完全的謀殺事件!拜託台灣司法不要再出現恐龍法官亂判了!
嬰兒喝到異常的奶就會馬上反應,就算平常泡牛奶都不會試喝的家長,一旦嬰兒喝奶有異常反應也會馬上先舔看看奶是不是有異常。而且喝配方奶的嬰兒一定要喝開水(喝母奶的不一定要),被逼喝超鹹牛奶的嬰兒一定會異常需要很多白開水,這一點也是很容易被察覺異常的觀察重點。
很多很多的跡象會顯示出嬰兒的不舒服、他的異樣,不可能直到無力回天的地步才發覺。這徹底是謀殺!請司法界嚴查,不要再讓台灣的嬰幼兒再白白送命冤死了!!




在文化園區遇見一群攝影團體請一位麻豆外拍,這群人請的麻豆很漂亮,表情姿態也挺專業。很佩服麻豆的淡定,要是我肯定不知道眼睛該看哪兒,也許索性必目養神算了..






跟LION去買了麥當當的1+1=50,跑去文化園區野餐,邊吃邊曬太陽。LION問我去文化園區做啥?我說沒呀,只是走走曬曬太陽而已,總好過窩在家裡電腦前長肥肉
LION一偵測到免費網路就趕緊打一場戰鬥,我就....曬太陽,囉!




LION說..啟動強力微笑模式..只要笑很誇張相機就會自動拍照喔..所以..然後...(好幾個人在偷偷看我們搞笑..還有人拿自己相機出來研究..)




在一處無人跡的土地上胡亂冒著些野草,卻竟然冒出一朵粉紅色的花。近黃昏了,風一陣一陣,我蹲很低很低跟它朝著同一個方向望望天空,從樹梢篩過的細碎陽光已經覺不出溫度了。但風是涼的,拂動花瓣的力道像許多年前晃蕩在圍牆邊的藍裙子。
樹梢葉縫篩進來的流光是有魔法的,瞇眼看時,尤其不真實,總像夢境。起風時最適合做夢,最好還有一點微溫的夕陽,與一個可以想念的人。





太好了!跟這娃娃比我的月餅臉好像瓜子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