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不能肥+誠品買書+菜

2013112922:35

大約12年前吧,第一次跟前婆婆一起去亞歷山大(倒了),進去後杵在置物櫃前面不知所措。老太太開口了:『衣服要全脫光才能進去泡湯喔!』我問說不是穿泳裝嗎?老太太說泳裝也不准穿:『每個人都脫光沒有人會看你啦!怕什麼?』頓時覺得天旋地轉,望向湯池..喔!每個阿姨的肚子都蓋住了第三點你們當然都很自然啦!..
當時我就發誓:有一天就算我老了也絕對不讓自己肥成那樣讓我想哭的地步!所以,還是忍耐一點吧!把消夜戒了吧 ...





為了去買丹布朗的新書『地獄』,又流連半天結果提了6本書離開。本想買上次沒庫存的余秋雨的『文化苦旅』,結果這次唯一的一本書皮折到了,結果買了『行者無彊』。然後是上次隱忍沒買的『羊毛記』跟宮崎駿都愛不釋手的『神去村』。這些可以啃到過年了吧!
喜歡誠品的氛圍,有一種其他書店沒有的味道。不過看著開架的一些推薦展示書,實在又有點失望,勵志叢書與教人賺錢的書還是佔了很大的空間,而且封面設計與書名大多俗不可耐,太冷,還是早點回家啃我挑的好書吧!
— 與梁 瑋琳誠品書店中友店





LION說..這電梯我喜歡,結果....透明門電梯+LED霓虹燈笑果..好COOL..很像廉政英雄出特務...— 與阮仕輔台中 中友百貨








某人:『我很喜歡妳。』
小蝶:『蛤...哦...那個...你不是我的菜..』
某人:『我知道,不過以後妳可能會改變口味。』
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