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冬天的樣子+與導師面談

2013112822:30
走著走著,
就走到了冬天。
冬--
是啥模樣?
該是枯藤老樹昏鴉、
還是手套圍巾伴著雪花?
無論如何,
暖爐與咖啡是一定要備著的,
那寒流來時,
就可以用大被子將自己裹成個大粽子,
聽著恩雅,
看書。



lion的老師很有誠意一起努力幫孩子建立自信減輕負擔,談完之後感覺輕鬆了許多,適當的壓力還是要給孩子自己承受,我不要他當一朵溫室的小草,所以還是希望lion盡量跟其他同學做一樣的事情。
回程騎很慢,瞎晃晃,經過小Y姊的店,店外的金塔扶桑開得好美,風大,像一群跳著芭蕾的小精靈。



是這樣的,朋友說他放空了讓我幫忙祈禱跌吧!賺錢的話就可以請我吃飯。有免洗碗的機會當然要盡力,所以我就趕緊念了咒語:『翁媽哩杯咪鬨~~蝶蝶蝶~~~急急如律令!
結果,朋友說:『喂!怎麼漲了?....吼....你咒語唸錯了!』
啊咧!蝶~會飛捏~當然漲,趕緊換咒語。
這『蝶』跟『跌』,差很多吼....


 



巧克力從來不是什麼情人與我互送的甜蜜禮物,
但它的確一直是帶給我快樂的好物。
天冷了、嘴饞了、肚子餓了、心煩了,
它不但安撫胃,也暖心。





好冷..好想吃燒燙燙的泡麵..
但是要減肥捏..怎麼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