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投票+蝴蝶摺紙

2014112923:14



剛學的新玩意兒,摺紙蝴蝶。
剛摺好,這些蝴蝶,就飛起來了!





怎麼會所有人全搞錯亮點了?我這人窮是窮點,骨氣傲氣還是有的!我才不跟誰比這比那,膚淺死了!我這陣子身心不安頓都是因為lion,因為lion嫌棄這 個娘,不願意見我。這世界能傷我最深的,也大概只有這小子了...我很難想開,卻不得不放開,我一直以為,自以為,我是個好媽媽,卻沒想到在lion眼中 我會一無是處...
我是那隻每天去麥田等待的狐狸,而小王子頭也不回走了~






阿貝好久沒下樓,他也來投票,不過兒子不知道跑哪去了,就陪他去投一下。工作人員說不可以拍到投票處,我很守法,轉個方向拍囉!





12月7日工會要去東豐鐵馬道騎車烤肉,我沒交通工具lion又在鬧彆扭中,我姊大概知道我一個人會不想去,特地去找了朋友讓我搭便車。其實家裡人都覺得我這人早晚是要得精神病的,有時也會認真的要拉我出門走走。
很多人以為我是人來瘋,在大團體裡面我可以瘋瘋癲癲吵死人,但我還是喜歡窩回只有自己的角落看書看花看天空或發呆。我本來就有人格分裂症,有時我5歲、有 時15歲、有時50歲。我比我姊聰明伶俐讀書多經歷多又年輕又漂亮,但什麼都比不上她的好命,一個疼她愛她的老公跟一窩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