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按讚的迷思+蝴蝶墜子+別亂花錢

2012112121:28
常常看到網友因為誰有沒有按讚在爭執發脾氣..其實我挺傻眼的..那真的很重要嗎?更有甚者..到 處找恐怖可憐的病患圖片來..然後發文說:『按讚等於1個祝福..分享等於10個祝福..』我聽你在吹狗雷啦!連照片主角是誰..任何資訊都沒有..最好 上帝真的是全能的..這樣就能給他祝福!!
雖然我幾乎整天掛在網上..工作或蝦晃或看影片或根本不在座位上..我用心寫文貼圖..有共鳴的話按讚留言分享等等當然很好..沒空或是不認同的跳過讓過也可..我絕對不會因為誰沒按讚就認定誰不夠朋友..
當然啦..我不會專程到誰的版面一路讚到底..畢竟我還是要工作才有飯吃的..有空檔時綜合塗鴉牆照順序用心看過就會按讚..如果講究禮尚往來..不看內容只求按讚的..我恐怕不太適合當您的朋友~




阿賀..狄仁傑害我把美胸霜擦到臉上>.<""
假如我變成瓜子臉..那這牌子就絕對不能再使用!!
假如臉變成叉燒包..那就再去買半打^__^






這美麗的晶鑽蝴蝶項鍊其實是...『贈品』...
號呆蝶常常做這種傻事..為了贈品買東西..
不過幸好『正品』也挺實用的..是Perfume Body Lotion..
貓物語香水系列的..





在小說裡看到一個令人莞爾的對白..女兒:『爹地..你的頭圍多少?我要給你買頂牛仔帽..』..父親:『7號半..寶貝..別亂花錢..』
當父母的其實都像孩子一樣..孩子要給買禮物其實都很高興..卻還要嘮叨一下別亂花錢..假裝不需要不喜歡..然後逢人便炫耀:『這是我孩子買給我的..』
會不會有一天LION也來通電話說:『大心肝寶貝媽咪..我要給你買條裙子..你腰圍多少?』然後我回他說:『25吋..寶貝..別亂花錢..』真要有那一天..又夫復何求?..話說回來..那一天我要還是25吋腰圍..才真的可喜可賀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