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對臉書闌珊+折紙蝴蝶結

2015040821:17




忽然對於上臉書意興闌珊起來,這其實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這一向,很習慣在心裡過不去時自絕於人群,自己始終不是個好相處的人,聽不進偉大的道理,也不接受前世今生佛說神預言,一直,都只相信here & now,相信我的眼我的心。

常有人問,你好嗎?其實對這個人實在不必問這問題,她出現時總是好好的(樣子),她不好時會躲起來。

然而春來了,我卻想冬眠了。沒發生什麼事,只是我又對自己存在的意義起了疑心,也許,幾小時後太陽就出來了,也許,雨季,才剛要開始...



余麗娟該 說什麼呢???只能說 你這個笨蛋 沒人愛你 你要先愛你自己 再怎嚜愛你ㄉ人 無論是好是壞有一天都會離開你 來時1人走時1人 沒有哪個人會陪伴你永遠 蝶 要先愛自己 因為再怎麼樣只有自己不會離開自己 如果你都不愛你自己 你要小獅子怎嚜相信你愛他 無論有一天是你先離開小獅子 還是小獅子先離開你 為了對方好好愛自己 才是真正的愛他!!!知不知道???奇怪ㄟ 你看起來比我聰明 怎嚜就是這麼死腦筋笨腦袋!!!要跟我多學學 不是裝傻 是真傻 懂嘛!!!



 

戒煙到這個月滿二年了,平常在空曠處聞到二手煙還ok,沒想到老先生身上的濃濃煙味竟讓我噁心頭暈。看來,戒煙是徹底成功了。— 在臺中復興路郵局






摺紙蝴蝶結,只要一張色紙+一把剪刀。
作品可以參考影片,英文旁白,但請放心看動作就會了。











Fiona Tsai ~畫這一張是因為菩提社團種子義賣,Fiona Tsai 姊姊半夜不睡覺拼到3000元得標,我實在沒啥稀奇種子可以加碼送,心血來潮畫一張『友友塗鴉』贈送。好久沒畫了,上一張是去年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