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氣爆捐款+雲葉古木+臉書新功能

2014080320:53




【高雄81氣爆捐款】
I、到全台2900間『全家』的FamiPot
II、首頁點選『高雄81氣爆捐款』
III、輸入金額+捐款收據所需資料
IV、列印出來到櫃台結帳
(千萬別隨意相信網路上的不明捐款資訊,以免愛心被濫用詐騙。)





我好喜歡的"雲葉古木",因為怕分株傷到他所以都不敢動他。上次颱風來時被吹倒的別的盆栽A斷了2根,乍然看到真是心疼死了!小心翼翼把斷了的2根慎重地插進土裡,都不敢正眼看他,怕太多關愛淹死他。
但是他活了,而且母子平安! smile 表情符號 (圖右上方的就是被打斷的那2根) 這世界,好歹總有小小的好事在發生。





 

笨女人的懶人菜:鳳梨苦瓜雞
lion說:『好香喔!(喝一口湯)好好喝!但是有點苦...』

材料:土雞一斤、苦瓜一條、漬鳳梨若干( 陳蘇菲姊姊送我一大罐自製漬鳳梨)、蔭瓜少許、小魚乾少許、枸杞少許、當歸二片、冰糖少許。
苦瓜汆燙去苦)、土雞肉汆燙去血水,半鍋過濾水煮沸陸續加入雞肉以外食材,水滾加入雞肉,大滾後轉小火熬1~2小時。







朋友們應該發現了臉書又更新了一個功能,只要瀏覽到貼了影片的動態影片會自動播放。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機不是吃到飽用戶,趕緊更改你手機上臉書的設定吧!我截圖做了圖解,希望大家都很容易操作更改。不然收到電信帳單應該是會哭的呀....






 開啟我的燦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