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頭痛沒走

2013080323:00



19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訪客除了蚊子.螞蟻.蝴蝶.金龜子..還有蝸牛.蜥蜴.大蛾.昨天連小壁虎都要跟我的車去兜風..好啦!今晚又來了蚱蜢..各位..你們準備在19樓開蟲蟲武林大會嗎?
這隻挺小ㄟ..停在我落地檯燈的電線上..我索性關上燈讓牠好好睡一覺..小朋友..你們到底是怎樣上到19樓來的呀??..奇怪了..以前住公寓2樓9年..只見過壁虎跟小強..這19樓怎麼招來這樣多"小朋友"阿...


以前偷停藥過幾次..發作時都痛不欲生悔不當初..後來徹底斷了這『恐怖』的念頭..不敢輕易再做那種結果是大喜大悲的嘗試..藥並不難吃..副作用也算小..但是我真討厭自己每天要『按時服用』的感覺..無論如何那就是一種病人的FU..
仰仗著孔醫生有給我12顆神奇止痛藥..又跟我說他相信叢發性頭痛應該至少是週期過了..所以深呼吸101次之後又鼓起勇氣停藥了..第3天了..只要一星期沒痛..應該就能宣告暫時重獲自由了..
我好棒!我好棒!我好棒!我好棒!大家晚安~~


運氣不太好..孔醫師猜錯了..叢發性頭痛並沒有離開我..
媽媽跟大哥來台中.跟LION昨晚趕緊早睡了.凌晨2:50從熟睡中痛醒.好熟悉卻有點模糊的滋味.一顆心直往下沉..下樓吃了藥.再從右眉心開始到太陽穴.肩膀..通通擦上深呼吸精油..然後閉上眼睛開始準備深呼吸..
失敗了..這次是全痛..只能緊快離開沒有鐵窗的工作室..怕真的會忍不住往下跳..雖然之前跟朋友問好了.半夜大哭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畢竟我還是不敢打.交情不夠.人家會不高興.交情太夠.人家會擔心.大半夜的又能如何..
幸好昨天接LION過來.他一直一直握得我的手.給我倒開水.後來應該是哭累了睡著了..反正醒來眼睛腫得像包子..
原本跟LION說.運氣好的話.下個月就可以開始捐血了.畢竟運氣還不夠...每次全痛發作後就要低潮好久..這次要多久?...




連續劇裡常常有人安慰人說:『你要堅強喔!你這樣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不過沒有人這樣安慰我..因為沒有什麼仇人啦..看我不順眼的倒是有一些(其實不少.我這人挺南湘楚的)..那些是我不必在乎的..就直接跳過讓過不管他..但是我過不好時..真的會讓在乎我的人傷心..這樣挺沒良心的..
以前我痛我受傷我撐不住時..習慣躲起來哭..一直有很多很多朋友..也很常當朋友的垃圾桶或諮商師..我其實是很多很多人的知己..自己卻很怕打擾朋友的平靜..
我想我不太需要路過的順便關心..卻又不想好有太過擔心..所以請放心吧..既然一個人過了四十歲就要對自己的容貌負責..他同時也該對自己的健康與情緒管理負責..
我脂肪很厚臉皮很薄..為了不想大家過度擔心我.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再借LION的口頭禪來用一下---『我好棒!』
(照片裡都是好友幫我畫或合成的圖片~)




去年工會旅遊在淡水渡輪上發作了一次..穿一身白開開心心去..有點狼狽地回到飯店..下個月工會年度旅遊要去阿里山..其實很擔心..所以才想停藥試試看..失敗了..只好回診時再去脅迫孔醫師幫我想辦法了..
好想念沒病沒痛..健康寶寶那個小蝶..但是好遙遠了..


忘了PS..傷腦筋..
我也不想提起頭痛發做的事情.但這也是因為我不想強顏歡笑.所以必須交代一下今天沒搞笑的理由.不過後遺症就是我又會得到許多好心人的建議...所以..再強調一次喔..乾溫蛤~~
【謝絕醫療建議--我有乖乖看醫生】
【謝絕傳教傳道--您的神如果有空請祂先幫幫流浪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