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繼續傷心...

2014113021:23



這一生最好的十年,都是跟你在一起的,你怎麼會全忘了...






11月初最後一次過來時理完頭髮,還搞笑逗我呢!這樣真心的表情,如何讓我能理解幾天後告訴我對我積怨已久,不想再見我.....再哭要瞎了..但是除了哭..啥也做不了..



所有的道理我都知道都懂,但是我真的很沒用,管不住自己的心也管不住眼淚。對不起大家忍受我這樣低靡的氣氛,一堆或關心或詢問的密訊都沒回,很抱歉,原本 就說不清,更何況已經心亂如麻心痛如絞,更無法一一說明解釋。如果一直有關心我動態的朋友應該不會再問我『怎麼了?』,會這樣問的其實就不用問了,因為我 對你沒那麼重要,惹我更心煩還可能有被我吼的風險。就更別說有些自己編故事的人的種種假設了。
這種時候我真的只需要一雙握著我的手或是摸摸頭抱抱我,說什麼道理對我都是多餘,相信我,我真的懂很多,但是我做不到。打擾大家平靜愉悅的氣氛很抱歉,建議可以刪除我,就不會再看到我的自言自語了。打擾了,晚安。






原來她叫『穿心蓮』。
第一次見,在一座老舊的屋前,
蹲在陽光下端詳許久。
這名字真好,像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