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做

2013081003:26




了解我的親友都知道..絕對不會要我去做3件事:賣保險..做直銷..算命(含談論宗教..前世今生因果輪迴)..

不是我高估自己..憑我的腦子口才+裝可愛..真要我昧著良心下定決心去賣保險做直銷..我保證我早已經住豪宅而非『好窄』..早已經當貴婦而非『跪婦』..

但我這樣說並不代表保險不好直銷不好..而是我天生就是不適合..保險非常必要..事實上我有保險執照10多年了但沒賣過保單..我有執照只因為我想更徹底了解保險..了解怎樣維護自己權益而已..

直銷捏?..說真的很多直銷商品真的品質非常好..但都是被制度搞壞了..因為『制度太好了』..太好賺了..所以商品變得太貴了..貴到太不合理了..所以我就不爽買了..就這樣簡單而已..

所以別再認為我一定會是一匹保險界直銷界的黑馬..我跟你保證我絕對會是一匹野馬..會踢到誰我可沒把握!!但是只要把我擺在凡間..我保證我很隨合..我只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蝴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