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控巴控控

2013081023:32



晚上回來的路上跟lion看到一個招牌..笑到不行..偏偏沒帶相機..那招牌很新..燈光很亮..上面寫著..
【控巴控控中醫診所】


Genshin style健生中醫X江南Style

原來真是健生中醫分家出去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FfcIfTz6w


控八控控中醫師 + 陳里騏 -《 台南 Style 》官方版 MV

『查普郎..個性丟愛像0800..免錢免費..阿沙力大方..不怕你打幾通..站要如松..坐要像鐘..行甘那風..以外..馬會關心你健康..』<<<這歌詞好ㄉ..




你總愛在我熟睡後來擾我..真真是十分沒有禮貌的傢伙..
怎麼咒你你反正也不在乎..那不如我醒著等你好了..
偏偏你卻不來了..不來就別來了..我要去睡了!!!
再要到我夢裡來煩我..定要咒你個三年三月!!


哈哈哈..原來連那個『頭痛』也怕恰查某..
早知道這招有效..早就開罵了..害我白哭好多天..
以後要兇一點..看誰還敢欺負藍小蝶..齁齁..
慶祝今天睡到自然醒..今天要出去好好吃一頓




太陽公公..你也太殘忍了..
活活把我心愛的毬蘭葉子曬到『糙輝搭』..
都不知道人家很心疼的咩???




只不過3..4個月的時間..戒煙前後..真的整整差一大號..
不吃飯血糖降太低餓到頭暈發抖..怎減肥呢?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