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013081122:57



『我慘了..我為了你戒菸..結果一直胖起來..以後跟你一樣圓滾滾怎麼辦啦!!』
『那太好棒了!!!』
『這樣很醜捏...』
『哪會!!明明很可愛...』
兒子..你到底是在安慰我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今天去文化園區逛街瞎拼..好多輛警車停在旁邊捏..怪怪..
我很喜歡今天市集賣的東西唷..都很有味道很漂亮唷..
有古著阿..二手文創品阿..手染服飾阿..手工藝品阿..等等..
晚上還有張震嶽的演唱會啦..有小小的排隊規模..
還有一些免費文宣品跟貼紙..我也貼了幾張..不錯看吧?!




有個男孩問他喜歡的女孩說:『你喜歡哪一種男孩呢?』
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又問了一次:『一定要嗎?』
女孩說:『當然阿。』
男孩傷心地轉身邊走邊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